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怦然心動的奇幻旅程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怦然心動的奇幻旅程
2017-09-27 作者:向洋影業

  學妹勇往直前的在京都「夜晚的熱鬧酒街」、「午後的舊書市集」、「熱鬧失控的學園祭」、「感冒之神活躍的河原町」中遊走,熟悉古樸的街道越變越陌生,好似優遊的夢境,然而不變的是在她身後有著學長癡心追隨她的身影。學長為了追求黑髮學妹用盡了各種辦法,但因為既偏執又有妄想症的性格,始終只能看著學妹的背影。

  黑髮學妹想要嘗遍大人的世界不可或缺的美酒,跟著自己的意志以及腳步走過每條大街小巷,遇到形形色色人,發生了有趣的事,就發生在這熱鬧的酒街。

  少女嘗完了大人世界的美酒後結束了熱鬧的春天,在悶熱的夏天來到了舊書市集,一些壞壞的氣息默默地隱藏在這悶熱的舊書市集中,少女無意間又參與了其中。一直跟隨學妹腳步的學長逐漸從一見鍾情的著迷轉變為初戀的青澀關懷,越來越想真正認識學妹,越來越想突破自己,初來乍到的情感悸動卻將他也一捲入這悶熱午後的舊書市集事件中。

  隨著少女一步一步的向前走,時間跟著腳步流逝,情感卻在其中悄悄萌芽,即將到來的學園祭,校園裡出現了各式各樣的攤販,有趣的舞台林立,走著走著在校園裡也發生了很多失控的事,可能是彼此緣分的紅線,也可能是分道揚鑣的前兆。

  最後感冒之神的到來,旅程即將要畫上句點,但這個旅程會開啟下一段愛之旅,還是就此走回你我所認真的正常世界?少女的想像,猶如導演的想像,一切都是我們認知的京都,但也不是我們的認識,在歷史的環境裡,乘載的不只是時間長河,還有更多人與人間的情感牽絆,剎時間砰砰地心跳將帶領自己前往全新旅程。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畫風以誇張的手法吸引觀眾來融入有趣的劇情發展,以幽默的方式來寫出時光飛逝、歲月不饒人的無奈,男女主角的奇幻旅程,耐人尋味的漫長夜晚,最終學長到底有沒有追到心儀已久的黑髮學妹呢? 9/29跟著主角們一起去尋找答案吧!!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Night is Short, Walk On Girl
導  演: 湯淺政明(Masaaki Yuasa)
演  員: 吉野裕行(Hiroyuki Yoshino) 、 甲斐田裕子(Yuko Kaida) 、 星野源(Gen Hoshino) 、 神谷浩史(Hiroshi Kamiya) 、 花澤香菜(Kana Hanazawa) 中井和哉(Kazuya Nakai)
上映日期: 2017-09-29
本片根據日本小說家森見登美彥代表作改編,銷量超過150萬本。喚醒年少輕狂的青春歲月,初戀的滋味正悄悄蔓延,荒謬卻寫實的情節讓人大笑。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挑戰哭點極限 男性也會為《我想吃掉你的胰臟》落淚 中學生不分國籍好評爆哭推薦   下則:入選東京影展《阿莉芙》陳竹昇反串歸功林懷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