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Warner TV 九月強檔美劇連番上陣 與美國同日播出
Warner TV 九月強檔美劇連番上陣 與美國同日播出
2017-09-21 作者:卡通頻道


▲經典情境喜劇《宅男行不行》堂堂邁向第11季。

  超火長壽情境喜劇《宅男行不行》邁入第十一季,劇中智商187、偏執又有社交障礙的物理學家謝爾頓在上季末,終於單膝下跪向女友艾美求婚,但謝爾頓的幼年又是如何度過的?該劇監製兼男主角吉姆帕森斯催生了《宅男行不行》前傳──《少年謝爾頓》,可愛討喜的9歲童星伊恩阿姆提區飾演一絲不苟的小宅男,演技自然流暢十分搶眼,吉姆並以長大後的宅男謝爾頓視角擔任幕後旁白;Warner TV九月底多部全新影集接連熱播,追美劇趁現在,鎖定Warner TV頻道!


▲《宅男行不行》男主角吉姆帕森斯精準詮釋高智商科學家謝爾頓。

  Warner TV 9月26日起晚間8點10分,與美國同日首播《宅男行不行》第11季,緊接著8點35分首播前傳《少年謝爾頓》,描述神童謝爾頓9歲跳級念高中,還和哥哥同班上課,在東德州教堂與足球為王道的環境中成長,小時候他便在學校、家中格格不入;他上學穿著釦得緊緊的襯衫、一定戴著領結、手提著老派大公事包、有潔癖,有話直說的個性不只常惹惱哥哥和雙胞胎妹妹,上高中的第一天就讓老師大為抓狂!


▲全新推出《宅男行不行》前傳:《少年謝爾頓》。

  《宅男行不行》堂堂推出第11季,上季末定格在謝爾頓求婚的場景,在吊足大家胃口後,新一季一開始,謝爾頓在等待艾美回答的緊要關頭手機響了,宅男果然異於常人的硬要接電話,因為這可是宅男幫倫納德打來的,「我不想失禮」,讓艾美氣結!此外,當幾位宅男忙著以克林貢語交談之際,倫納德與對門美女佩妮的愛情似乎也再次向前邁進。


▲《少年謝爾頓》從9歲小天才跳級念高中的成長故事說起。

  Warner TV 9月2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50分,將推出《高譚市》全新第4季,同樣在前一季末埋下重大伏筆,年輕的布魯斯韋恩戴上面罩、披上披風、站上高樓,藉由打擊罪犯,他展開了尋求自我定位的旅程,即將成為傳奇。


▲影集《高譚市》第4季揭露了布魯斯韋恩的傳奇即將展開。

  此外,《高譚市》的惡人與病毒依然猖獗,本季除了最古老犯罪組織「貓頭鷹法庭」、企鵝人、小丑,稻草人與他的毒氣帶來極大威脅,高登警長與高譚警局分身乏術……第4季劇情全面火爆加碼回歸。


▲動作強片《致命武器》第2季強力回歸。

  《致命武器》去年推出首季影集,兩位主角戴蒙韋恩斯(Damon Wayans)和克萊恩克勞福德(Clayne Crawford)的重新詮釋,受到熱烈歡迎,瑞奇與莫道的搭檔,從一開始的不習慣甚至不順眼,不同作風的兩人逐漸了解彼此。新一季劇情將增添新角色,延續幽默感與大場面的動作場景的組合,第2季《致命武器》將更有看頭,9月27日起每週三晚間 9點50分首播。

 

《少年謝爾頓》預告:

少年謝爾頓預告 from TurnerPRAsiaPac on Vimeo.

Warner TV 九月強檔美劇搶先看:

Warner TV 九月強檔美劇 from TurnerPRAsiaPac on Vimeo.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HBO宣布續拍由詹姆斯法蘭科及瑪姬葛倫霍主演的《墮落街傳奇》第二季   下則:通頻道《飛天小女警:團結就4力量》週末馬拉松,第四位成員碧絲超強火力大姐報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