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影迷必朝聖「初戀聖經」《白晝的流星》200%揪心三角戀
影迷必朝聖「初戀聖經」《白晝的流星》200%揪心三角戀
2017-09-20 作者:甲上娛樂

《白晝的流星》三浦翔平撩妹電力十萬伏特! 粉絲電暈:戀愛了!

  今年日本純愛電影掀起風潮,屢創票房口碑佳績,影迷更點出2017年必朝聖的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與妳的100次愛戀》、《我想吃掉你的胰臟》與《白晝的流星》!其中《白晝的流星》更被日本粉絲封為「初戀聖經」,由雙帥三浦翔平和白濱亞嵐,以及「小綾瀨遙」永野芽郁上演揪心三角戀,勾起影迷初嚐愛戀的酸甜記憶,被盛讚:「久違的清新故事,200%揪心純愛電影!」


▲《白晝的流星》被點名2017絕不容錯過的「初戀聖經」

《白晝的流星》雙帥爭萌妹 三浦翔平戲裡魅力四射  戲外呆萌被欺負 

  揪心純愛電影《白晝的流星》原作漫畫狂銷250萬冊,而真人版電影更被粉絲激讚人物還原度超高,尤以飾演天菜老師的三浦翔平更是讓影迷直呼戀愛了!女主角永野芽郁更坦言第一次在片場見到三浦,三浦戴著墨鏡跟大家打招呼,片場瞬間變成他的粉絲見面會,全劇組都被他的明星魅力所吸引。而三浦在片中跟白濱亞嵐變成情敵,兩人還有一場賽跑較勁的橋段,為了拍出不同的角度,他們跑操場重複跑了5、6次,最後三浦跑到腳軟走不動,直喊:「我唯一輸給白濱的就是體力!」


▲三浦翔平坦言體力輸白濱亞嵐,雙帥爭萌妹激出少女心!

  隨著對戲相處時間變長,永野芽郁爆料三浦翔平其實私底下就是個呆萌親切的大哥哥,有段時間大家都拿玩具假蟑螂來整三浦,每次都把他嚇慘,但三浦從沒因此發怒,不過私下聊天時永野卻坦言:「我私底下真的非常非常喜歡獅子尾老師,但是如果是現實,我絕對不會考慮師生戀。」下一秒馬上被三浦瞪了一眼,三浦表示:「妳不選我沒關係啦!但妳這樣可能對不起編劇喔!」逗趣互動讓每次拍片都像同樂會。《白晝的流星》將於9/22在台灣上映


▲《白晝的流星》更被日本粉絲封為「初戀聖經」!


▲真人版電影更被粉絲激讚人物還原度超高,尤以飾演天菜老師的三浦翔平更是讓影迷直呼戀愛了!

 
白晝的流星
Daytime Shooting Star
導  演: 新誠毅彥(Shinjo Takehiko)
演  員: 永野芽郁(Mei Nagano) 、 白濱亞嵐(Alan Shirahama) 三浦翔平(Miura Shohei)
上映日期: 2017-09-22
繼《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後又一年度催淚愛情電影!日本暢銷215萬冊、被譽為「初戀聖經」同名超人氣漫畫改編!
     
「放浪新世代」白濱亞嵐變清秀「鹽臉」,為《白晝的流星》減重甩肌肉;永野芽郁《白晝的流星》獻銀幕初吻,白濱亞嵐十指緊扣手汗狂流
上則:傑克葛倫霍宣傳新片《你是我的勇氣》神迴避泰勒絲話題,斷腿化身美國勵志哥 直呼「我演的是超級英雄」   下則:《穆荷蘭大道》導演訪談 大衛林區訪談:「解謎和感受電影本身是一段很美好的旅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