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盧卡斯提爾最新作品 《怪獸卡車》麻吉「曲奇」會飛會翻會爬牆
盧卡斯提爾最新作品 《怪獸卡車》麻吉「曲奇」會飛會翻會爬牆
2017-01-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怪獸卡車》融合先進視覺特效和尖端電腦成像技術,是一部適合闔家共賞的冒險動作片,觀眾絕對會從頭到尾聚精會神且深受感動。《怪獸卡車》導演是克里斯威巨(《冰原歷險記》)。主要卡司包括盧卡斯提爾(《X戰警:未來昔日》)、珍李薇(《暫時停止呼吸》)、巴瑞派伯(《驚爆危城》)、托馬斯列儂(《博物館驚魂夜2》)、羅伯勞(《愛愛上雲端》)、丹尼葛洛佛(《阿公歐買尬》)、艾美萊恩(《間諜橋》)和法蘭克華利(《針孔旅社》),台灣於1月13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導演克里斯威巨表示:「《怪獸卡車》講的是美夢成真。人難免會被困住,困在學校、車陣或工作中,於是夢想有一輛怪獸卡車,讓自己暫時擺脫束縛、突破常規,所以怪獸卡車是很簡單而有趣的構想,把一堆意想不到的零件組裝起來,不僅違反物理學法則,裡面還躲著活生生的怪獸。」導演克里斯威巨表示:「牠們是聰明的動物,來自未知的地底世界,喝石油維生。這種生物神似魷魚或章魚,在海底悠遊自在,在陸地寸步難行,其中有一隻逃到主角打工的垃圾場。崔普第一個反應是抓住牠,打電話報警,警察來的時候,那個生物卻不見蹤影。」然而,崔普沒有引擎的卡車,倒成了奇異生物的躲藏處,牠躲在引擎蓋下,誤打誤撞發現牠會用觸腕驅動車輪軸,卡車瞬間變成牠的超級裝備,讓牠在人類世界暢行無阻,後來崔普也覺得這生物很可愛,給他取個名字叫「曲奇」。盧卡斯提爾表示:「曲奇驚覺卡車真好用!這也是不被其他人發現的好方法。」


 
《怪獸卡車》導演克里斯威巨說:「這部電影有我愛的所有元素:有趣的角色、精彩的故事、刺激的動作戲、扣人心弦的感情,是《E.T.》和《玩命關頭》的合體。」副導演史畢若羅薩圖斯表示:「《怪獸卡車》很特別,這卡車會飛、會翻、會爬牆…一般人都是訴諸電腦動畫,但導演克里斯威巨堅持要超越現實的極限。」副特技統籌安迪吉爾表示:「怪獸卡車必須有情緒,畢竟有生物躲在車裡面,所以要採取全新表現手法。」怪獸卡車有不少客製化的改裝,模擬生物該有的樣貌。液壓式和空壓式遙控堆高機,讓特技團隊得以現場操控卡車,隱藏操控裝置營造出卡車自動駕駛的假象。特技演員穿著綠色動作捕捉衣,飾演躲在卡車裡的怪獸。托馬斯列儂表示:「我沒想到綠屏拍攝如此困難,但不是你們想的那種困難。每當我朋友穿著動作捕捉衣,我很難憋住不笑,這害我NG好幾次。」


 
《怪獸卡車》故事敘述主人翁崔普(盧卡斯提爾 飾)是一位高三學生,急欲逃離他出生的小鎮,於是利用報廢車的零件,一步步打造屬於自己的怪獸卡車。有一天,附近鑽油井發生意外,奇異生物從地底竄出。這生物熱愛極速的快感,牠是崔普逃離小鎮的關鍵,也會是他意想不到的好麻吉。

 
怪獸卡車
Monster Trucks
導  演: 克里斯威巨(Chris Wedge)
演  員: 盧卡斯提爾(Lucas Till) 、 珍莉薇(Jane Levy) 、 艾美萊恩(Amy Ryan) 羅伯勞(Rob Lowe)
上映日期: 2017-01-13
敘述一名高中生崔普(盧卡斯提爾 飾),想盡方法要離開他出生的小鎮,所以利用報廢車輛的零件嘗試打造自己的“怪獸卡車”。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愛深耕 彩虹生根-性別電影離島放映計畫」開跑 推廣多元性別觀念   下則:《分裂》美國首周票房冠軍 詹姆斯麥艾維無畏詮釋人格分裂24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