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天使宮澤理惠滿滿愛春節發威 小年夜啟動《幸福湯屋》團圓任務
大天使宮澤理惠滿滿愛春節發威 小年夜啟動《幸福湯屋》團圓任務
2017-01-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與小田切讓共組多元家庭《幸福湯屋》笑淚交織神秘大結局驚喜連連
國民女神宮澤理惠挑大樑主演新銳導演中野量太最新作《幸福湯屋》獲得極高讚譽,她飾演一位罹患絕症的母親,忍住病痛堅持完成最後四個任務要讓家庭幸福團圓,宛如守護一家人的大天使。宮澤理惠在本片中與新生代女演員杉咲花共演一對母女,多場媽媽和女兒之間的親密互動、調皮任性的對手戲,讓母女情深自然流露令人動容。絕佳的默契也讓她倆堪稱最強母女檔,橫掃日本報知電影、日本電影旬報的最佳女主角、女配角獎項,昨日再度抱走東京體育電影獎的最佳女主角與最佳新人獎!


宮澤理惠的渣男老公由一頭輕浮鬈髮的小田切讓所飾演,
離家出走一年後回家還帶上一個小女兒,讓家中人丁興旺
 
當兩人被問及這次的合作時,宮澤理惠表示開拍前就先與杉咲花交換了聯絡方式,每天互傳簡訊聊家常,甚至為了讓彼此更像真正的母女,還主動提議乾脆不要用敬語說話了!面對前輩的建議,杉咲花則表示自己非常緊張,當下再三謹慎的回傳簡訊重新詢問:「我真的可以不用敬語嗎?」此後便像一對真正的母女般彼此關心,即使電影已經殺青,兩人仍以「媽媽」和「小花」相稱。


新生代女演員杉咲花和宮澤理惠飾演一對母女,絕佳的默契讓她倆堪稱最強母女檔橫掃各大獎項
 
本片另一亮點角色則是宮澤理惠的渣男老公,由一頭輕浮鬈髮的小田切讓所飾演,離家出走一年後被老婆找回來還外帶一個小女兒,讓一家子人丁越發興旺。儘管如此,面對妻子付出的一切,小田切讓仍用自己的方式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禮物,而電影的最終結局也將讓人大吃一驚!
 
本片導演還表示:「我很好奇又期待這次衝擊性的結局到底能為觀眾帶來怎樣的感受?本片從家庭親情中導引出一種無限的愛,我相信透過這份滾燙的信念,一定能融化所有觀眾的心!」電影即將於1月26日小年夜在台上映。


幸野一家原本經營著日本傳統澡堂「幸之湯」,
可是爸爸(小田切讓 飾)卻在一年前突然離家出走,澡堂陷入休業狀態
 
《幸福湯屋》劇情講述幸野一家原本經營著日本傳統澡堂「幸之湯」,可是一家之主的父親(小田切讓 飾)卻在一年前突然跟著酒店認識的女人離家出走了,澡堂陷入休業狀態。母親雙葉(宮澤理惠 飾)生性開朗、堅強,四處打零工養育女兒長大。然而有一天,雙葉突然得知自己人生所剩無幾,她先是雇用私家偵探找回離家出走的魯蛇老公,結果老公帶著外面生的女兒回到家中。
 
一家三口突然變成一家四口的他們,決心讓澡堂重新營業。雙葉接下來還要讓總是在學校被霸凌的女兒變得堅強獨立,完成全家期待已久的長腳蟹之旅…等。隨著媽媽的行動,家族的秘密逐一浮現,一家人在衝突之下培養出更緊密的親情。他們決定用歡樂與愛陪伴母親最後的旅程…。傳統的家庭題材,卻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局,昇華成淚水與生命力交織,是一部充滿驚奇和感動的作品。
 
電影將於1月26日在台上映,電影預售票現正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購買套票即贈「香草集 玫瑰芳華沐浴露250ml(市價350元)」壹瓶,贈品以實物為準,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再抽大板根度假酒店雙人湯屋60分鐘泡湯券,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幸福湯屋
Her Love Boils Bathwater
導  演: 中野量太(Ryota Nakano)
演  員: 松坂桃李(Tori Matsuzaka)小田切讓(Joe Odagiri)宮澤理惠(Rie Miyazawa) 杉咲花(Hana Sugisaki)
上映日期: 2017-01-26
蒙特婁影展、多倫多影展、釜山影展、東京影展 佳評如潮;超乎想像的結局,激盪出無限淚水與生命力的親情物語!
     
大天使宮澤理惠滿滿愛春節發威 小年夜啟動《幸福湯屋》團圓任務
《幸福湯屋》獲選日本旬報十大佳片 宮澤理惠包辦旬報最佳女主角
上則:最新出爐奧斯卡入圍強片 誠品電影院2/8起搶先放映   下則:《漫漫回家路》強勢入圍奧斯卡6項大獎 《鋼鐵英雄》爾吉勃遜二度問鼎最佳影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