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異邦警察》台灣首映 滿場觀眾想看松田翔太的後頸
《異邦警察》台灣首映 滿場觀眾想看松田翔太的後頸
2016-10-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開幕片《異邦警察》導演熊切和嘉偕男主角松田翔太昨日下午旋風抵台,「署長」魅力狂襲高雄。首次來到台灣的松田翔太表示,非常開心能帶新作到台灣和影迷會面,晚上還特別戴上黑框眼鏡、充滿氣質出席映後,讓影迷驚呼從眼角到手指頭都好帥!熊切和嘉導演和松田翔太今日(10/22)趕赴台北,出席下午17:30的影迷見面會。高雄電影節「熊切和嘉」大師講堂,也於10/23(日)於高雄市總圖舉辦,屆時熊切和嘉導演將現身暢談自己創作脈絡!《異邦警察》11/4全台正式上映。



《異邦警察》映後座談
 
《異邦警察》創下雄影最快票房秒殺紀錄,不到5分鐘400張票就一掃而空,熊切和嘉導演和松田翔太看見滿場觀眾喝采,也非常開心。兩人在映後互動時,更展現出從戲裡延伸出來的好交情,熊切導演讚賞翔太是飾演「異邦署長」的不二人選,到哪裡都是鎂光燈的焦點,完完全全就是「主角」的樣子。他更戲稱翔太既有魅力又「性感」,讓現場觀眾大笑反應超熱烈!而翔太也大讚熊切導演的導戲功力極深,能完完全全掌握演員的狀態,根本不需要多餘的言語,宛如心電感應一般就能交流!



《異邦警察》映後座談
 
在電影裡獨挑大樑的松田翔太,被影迷稱讚擁有一雙魅惑人心的雙眼,翔太則進一步表示,可能是因為自己邁入三十歲大關,散發出更為成熟的魅力,更笑言說影迷如果覺得他的眼睛很漂亮,未來會在電影裡多練習拋媚眼,滿足影迷對他帥氣的想像!而熊切導演被問及假定自己是女導演,覺得翔太最迷人的地方,竟然在「後頸」,也引發現場影迷一陣騷動,紛紛要求要看翔太後頸的春光。
 
被譽為難以影像化的《異邦警察》,是同名漫畫改編之作,熊切和嘉表示當時接到出資方邀請時,自己正在法國的移民區留學,所以對「異邦」的概念非常有興趣。飾演靈魂人物署長「久保塚早紀」的松田翔太,也表示自己就是漫畫的狂熱粉絲,很喜歡署長對於公平善惡的角色設定,讓他想要挑戰這個守護東京非法移民的警探角色!



《異邦警察》映後座談
 
電影裡面最大賣點就屬熊切和嘉端出正宗的動作場面,刺激不斷的打鬥畫面、懸疑感十足的交叉剪輯,展現完全不同於過去凝止細膩的「視覺美學」。松田翔太在片裡負責逮捕作奸犯科的非法移民,得不停追趕殺人犯,臉上和身上常常出現掛彩傷痕,讓影迷心疼不已。但翔太表示,拍攝動作場面完全沒有受傷,因為自己本來就是「運動健將」,經常到加拿大滑雪練身體,所以完全難不倒他,也要影迷放心!
 
松田翔太進一步表示,他在電影裡的角色,最高原則就是絕對不使用暴力,不管遇到多艱困的狀況都不能使用,所以在片中不斷挨揍,反而特別辛苦。他更提到其實挨揍時都不算非常痛,反而有幕因戲需要被黑道丟到河裡,那才叫做「慘痛」!由於拍攝當日,日本當地零下一兩度,在河裡感覺到自己的身體開始結凍,那種感覺真是永生難忘。



《異邦警察》映後座談
 
高雄電影節門票於「愛PASS售票網」(www.ipasskhcc.tw)與全台7-11 ibon全面販售,影展即日起至11/6於高雄圖書總館、電影館、in89駁二電影院、正港小劇場登場,特別企畫「雄影短片節」10/25至10/31於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行,所有國際競賽短片也可於「雄影雲端戲院」APP下載觀賞,即日起至11/13期間可無限次欣賞。相關資訊可上高雄電影節官網www.kff.tw,或臉書【高雄電影節粉絲團】查詢。

 
異邦警察
Dias Police
導  演: 熊切和嘉(Kazuyoshi Kumakiri)
演  員: 松田翔太(Shota Matsuda) 、 濱野謙太(Kenta Hamano) 、 柳澤慎吾(Shingo Yanagisawa) 、 康芳夫( Kou Yoshio) 宇野祥平(Shohei Uno)
上映日期: 2016-11-04
日本東京約有15萬名非法入境的偷渡客,因為不受任何公權力的保護,因此往往難以就業,生活條件貧困...
     
2016 高雄電影節 熊切和嘉誇高雄海鮮 與雄影策展人像雙胞胎兄弟
行定勳《美麗的人》拍熊本美景 高雄行最想遇見高雄熊
《異邦警察》台灣首映 滿場觀眾想看松田翔太的後頸
雄影形象短片第二發 看見真正的恐懼 《彳亍》幽微拍出日常恐懼
「雄影雲端戲院」APP開放下載 百部國際級短片獨家放映
看得到也吃得到! 雄影與典藏餐廳推出「美食電影套餐」
帶影迷旅遊世界 「旅行短片」一覽日本.葡萄牙.紐西蘭風光
「懼獸年代」影展CF公開 小惡魔瑤瑤大戰來自地獄的怒吼!
上則:《德布西森林》世界首映 小鎂向觀眾透露想轉型愛情喜劇   下則:賈斯汀為《魔髮精靈》操刀神曲「擋不住的感覺」台灣也跟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