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火線掏寶》布萊德利庫柏一掃陽光形象 親飾黑市軍火商
《火線掏寶》布萊德利庫柏一掃陽光形象 親飾黑市軍火商
2016-08-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不怒而威 令人不寒而慄
 在新片《火線掏寶》中,製片布萊德利庫柏親自上陣飾演黑市軍火商亨利傑拉德的角色,「這次的角色比較像是活在黑暗中,」布萊德利庫柏說:「亨利的眼神兇狠,隨時充滿殺機。」導演看了他的眼神後,決定為他戴上厚重的眼鏡,「這樣可以擋住一些殺氣,讓他看起來更像個城府深沉的生意人。」導演陶德菲利普斯說。


為了亨利這個被美國列為黑名單的軍火商角色,導演與布萊德利庫柏討論了很久,最後他們決定一改布萊德利過去陽光又健康的形象,「我們參考了某位重刑犯的造型,斯文的外在包藏著野獸般的內心,不苟言笑的神情與充滿血絲的雙眼讓人不敢直視。 」


布萊德利庫柏解釋:「亨利傑拉德是會讓人一見到就立刻想要避開他眼神的人。他喜歡看到戰火與衝突,這代表著他將生意興隆,雖然戴著厚厚的眼鏡,卻仍然散發著死亡的氣息,他被禁止與美國軍方交易,而且在恐怖份子的通緝名單上,但他仍有通天的本事能夠弄到任何人無法拿到的軍火數量,因此對於艾佛來說,見到亨利就像是看到軍火界的超級巨星一般。為了一紙3億美金的合約,艾佛與大衛決定不顧一切與亨利談交易。」


《火線掏寶》是布萊德利庫柏與導演陶德菲利浦斯合組的製作公司JOINT EFFORT拍攝的第一部電影,他說:「我一直都很喜歡陶德的構思方式,他總是能夠掌握住有趣的議題脈動,在娛樂的同時又提供給人思考的空間,《火線掏寶》有導演一貫的黑色質感,讓電影幽默又不失話題性。」


《火線掏寶》改編自真實故事,由喬納希爾與麥爾斯泰勒主演,2名20幾歲從未踏上過戰場的年輕人艾佛迪羅利與大衛帕庫茲靠著網路與筆電,在邁阿密幾坪大的辦公室內承接了美國軍方多項軍火交易,這讓他們身價大漲並且擠身上流社會,他們食髓知味,並且野心勃勃地承接了3億美元的軍火案,製片布萊德利庫柏說:「《火線掏寶》會讓你看見,當極大的利益出現在人的面前時,人性有多麼地脆弱。」

《火線掏寶》布萊德利庫柏 精彩畫面搶先看:


《火線掏寶》50% 50%  精彩畫面搶先看:


 
火線掏寶
War Dogs
導  演: 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
演  員: 安娜德哈瑪絲(Ana de Armas) 、 喬納希爾(Jonah Hill)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 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
上映日期: 2016-08-25
揭開兩名20出頭歲的年輕人,如何拿下美國五角大廈一樁超過3億美元天價的軍火標案,但最令人吃驚的是…這一切竟然都是真的!
     
《火線掏寶》隨影筆記:狂傲不羈的荒唐美國夢
《火線掏寶》布萊德利庫柏一掃陽光形象 親飾黑市軍火商
《火線掏寶》精彩幕後花絮搶先看 一無所有年輕人成為國際軍火商
《火線掏寶》中文官方終極預告 8/25線上競標 前線面交!
《火線掏寶》喬納希爾、邁爾斯泰勒要錢不要命
導演 真實事件搬上大螢幕 《火線掏寶》喬納希爾、麥爾斯泰勒 要錢不要命
上則:《美味秘方》Henry首登大銀幕秀廚藝 自爆最愛媽媽這一味   下則:暮光女靠輕浮贏《咖啡‧愛情》女主角 伍迪艾倫找到新靈感謬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