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in微創 大師講堂 X 《銷售奇姬》電影講座 活動熱烈報名中
in微創 大師講堂 X 《銷售奇姬》電影講座 活動熱烈報名中
2016-08-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白歆惠/朱芷瑩/那維勳/禹安一同出席暢談「職場奇蹟說話術」
  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網站「in微創」長期深耕台灣影視創作產業,這一次將與於9月2日(週五)上映;葉如芬監製、卓立執導的強檔電影《銷售奇姬》一同合作,邀請劇中演員白歆惠、朱芷瑩、那維勳、禹安出席8月27日 (週六) 的電影講座,由張允曦(小8)擔任主持人,暢談「職場奇蹟說話術」,讓職場魯蛇MASK ON進化成職場溫拿!活動免費參加,還有機會抽到電影特映券!


《銷售奇姬》劇照_華聯國際提供
 
  白歆惠在電影《銷售奇姬》中飾演的職場敗將夙芬,因工作失誤被炒,想要另尋工作也因為放不下身段又不善言詞處處碰壁,最終遇上曾是銷售天王的潔哥(那維勳 飾)團隊,傳授了銷售秘訣,業績開始節節高升…。而好的話術讓你上天堂,而這一次將舉辦的講座中就將請戲中演員分享自己在職場上戰無不勝的說話技巧、以及講錯話的爆笑經驗等精彩有趣的話題,透過講座將可以學得《職場奇蹟說話術》,讓你成為人見人愛、老闆同事的小甜心。


《銷售奇姬》劇照_華聯國際提供
 
活動為in微創會員限定,名額只有100位,歡迎免費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2016年8月27日(六)下午14:00~15:00
活動地點:圓山卡市達-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32號B2(橡木桶洋酒旁樓梯下)
活動報名期間:2016年8月8日至8月26日止,in微創會員限定報名!
報名資訊請上:http://goo.gl/v3auB8
in微創官方網站:http://www.inmovie.com.tw/
in微創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movietw/
 
in微創影像創作平台
in微創影像創作平台(www.inmovie.com.tw)是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之網路平台。內容除集結短片、微電影、動畫等多元影像作品,更首創影展短片線上免費觀賞服務,讓優質影像創作再受注目!並推出「大師講堂」影音頻道,網羅李烈、李崗、魏德聖等多位金獎大師,串連產業的豪華陣容,分享電影創作實務經驗!「微電影學院」匯集著名作者、漫畫家,提出新穎有趣的創作心境,期許成為台灣影像創作搖籃,凝聚影像創作力!
 
銷售奇姬
Ace of Sales
導  演: 卓立(Li Cho)
演  員: 納豆(林郁智)(Lin Na-Dou) 、 那維勳(Na Uei-hsun) 、 黃健瑋(Jag Huang) 、 白歆惠(Bianca Bai) 林美秀(Lin Mei-Shiu)
上映日期: 2016-09-02
《我的少女時代》、《總鋪師》葉如芬監製,《白米炸彈客》卓立執導,白歆惠、納豆、林美秀主演的新職場銷售喜劇!
     
《銷售奇姬》國內前三大保險經紀人公司公勝保經電影包場
《銷售奇姬》插曲ELLA「想念自己」電影MV出爐‧網友詢問度破表
露天拍賣攜手《銷售奇姬》 助兒盟 期望藉此拋磚引玉
《銷售奇姬》主打職場牌!卓立攜手五姬暢談職場奇蹟說話術
《銷售奇姬》表揚大會『300壯姬』出席力挺 試片爆棚口碑夯
《銷售奇姬》納豆享齊人之福 左背白歆惠 右抱朱芷瑩 令人羨慕
《銷售奇姬》林美秀、白歆惠「兩個美女」PK 林美秀:超怕被搶飯碗
in微創 大師講堂 X 《銷售奇姬》電影講座 活動熱烈報名中
《銷售奇姬》正式預告發佈 林美秀暗黑大轉型 狠嗆:「我不會輸給一個花瓶!」
《銷售奇姬》白歆惠傻大姐個性一覽無遺 坐著自摔超強技能
《銷售奇姬》發佈前導預告 白歆惠高難度下腰PK林美秀破法文
上則:《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口碑連連 全台票房破系列紀錄   下則:「第39屆金穗獎」、「105年度優良電影劇本」即日起開放徵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