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法國影后雨蓓被丟進垃圾桶 《愛情未來》高招哄嬰兒秒睡
法國影后雨蓓被丟進垃圾桶 《愛情未來》高招哄嬰兒秒睡
2016-07-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伊莎貝雨蓓拼奧斯卡影后有望  新片「愛情未來」1秒哄睡嬰兒 
當代最偉大的女演員、法國最會演戲的女人伊莎貝雨蓓,新片《愛情未來》即將於7月15日在台上映。她在電影裡大秀演技,除了演出「被丟進垃圾桶」的女人備受推崇,被稱為今年坎城影后遺珠外,更在戲中熟練地抱起爆哭的嬰兒,一秒哄睡。
 
「夜鶯在唱歌,我愛你很久了…」伊莎貝雨蓓輕輕唱著,嬰兒在她手上宛如聽懂她的聲音立即陷入安靜。在《愛情未來》拍攝現場,伊莎貝雨蓓一次搞定這一幕,讓劇組們驚訝影后的魅力連嬰兒都可以感受。伊莎貝雨蓓和配偶羅蘭夏馬已結縭33年,育有三位兒女,其中女兒洛麗塔夏馬也追隨媽媽的腳步,雨蓓更在社群媒體上秀出與女兒的合照,鼓勵她的演藝事業,疼愛之情不言而喻。
 
雨蓓一直都是多產的演員,演藝生涯已有超過90部電影作品,其中曾出現在16部曾入圍坎城金棕櫚獎的電影當中,並兩度因《鋼琴教師》、《維奧萊特.諾齊埃爾》獲得坎城影后。她總共入圍法國凱撒獎14次之多,成為歷史上入圍凱撒獎最多次的女演員。2015年,除了《愛情未來》,她還接演了《第六感追緝令》導演保羅費爾胡芬新片《她》(Elle),其隨時瀕臨失控邊緣的演技,讓許多國外媒體猜測極有機會拿下明年初的奧斯卡影后,如果雨蓓得獎,她將會是繼瑪莉詠柯蒂亞後第二位獲得奧斯卡最佳演員的法國人。
 

雨蓓和她女兒

《愛情未來》由《巴黎電幻世代》導演米雅韓森露芙執導,此片獲得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大獎,被盛讚為她目前最傑出的作品。劇本為了雨蓓量身訂作,而雨蓓則受到對白深深吸引,決定接演此片。她飾演一位巴黎哲學老師,在經歷一連串小孩離家、丈夫劈腿、媽媽發神經、事業遇到瓶頸等衰事後,自嘲是「年過40歲的女人,只能被丟進垃圾桶」。現實生活中,雨蓓婚姻堅不可催,事業上,深受多位國際大導演的推崇與喜愛,是公認法國最智慧的女人。從《愛情未來》將可以看到,她如何面對「現代女人的危機」。她在訪談時說:「女人好像贏得了多場戰爭,事實上也是。但我總覺得,就算在虛構的創作裡,女人仍常常被描述為受害者的角色。《愛情未來》的主角並不是個女戰士,但她絕對不輕易被擊倒。」
 
台灣即將於7月15日上映,購買預售票即贈送法國進口的「歐巴拉朵馬賽皂」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購票由此去: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897633/

 
愛情未來
Things To Come
導  演: 米雅韓桑露芙(Mia Hansen-Loøve)
演  員: 米雅韓桑露芙(Mia Hansen-Loøve) 、 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卡洛斯阿雷賽斯(Carlos Areces) 、 金柏利皮爾斯(Kimberly Peirce) 、 卡洛斯阿雷賽斯(Carlos Areces) 金柏利皮爾斯(Kimberly Peirce)
上映日期: 2016-07-15
哲學教師娜塔莉生活突然劇變,恰巧過往最喜歡的學生法比安回來拜訪,並告知他在山上有著新的生活,於是決定隨他前往新的未來。
     
變態「鋼琴教師」改當「哲學老師」 《愛情未來》調教小鮮肉有一套
法國影后雨蓓被丟進垃圾桶 《愛情未來》高招哄嬰兒秒睡
《愛情未來》法國影壇金童玉女勞燕分飛 分居後雙雙奪大獎
上則:忽那汐里挑戰《女人沉睡時》演技大突破   下則:不畏尼伯特強颱 《十年》導演風雨無阻提前抵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