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紀錄片《真愛Tiffany》揭露好萊塢女星瘋愛失控內幕
紀錄片《真愛Tiffany》揭露好萊塢女星瘋愛失控內幕
2016-06-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珠寶遊戲蔓燒奧斯卡紅毯 國際鎂光燈戰場上女人心機火力全開
導演馬修米勒自《把骨灰撒在波道夫》紀錄片創下全美千萬票房佳績後深受啟發,想再拍關於經典品牌Tiffany的故事揭其神祕面紗,終於完成紀錄片《真愛Tiffany》。本片深入探訪Tiffany品牌與電影明星之間的特殊關係,邀來多位設計造型師與時尚專家們暢談幕後小故事,其中更訪問Tiffany品牌靈魂人物設計總監法蘭琪絲卡安菲席特洛夫,她是Tiffany公司百年來第一位「女性」設計總監,且外貌與氣質竟也和奧黛莉赫本十分相似。

總監表示:「Tiffany的設計除了要求保留純粹、具風格、有搭配性之外還要能反映出時尚珠寶業的現狀,若珠寶能讓電影明星配戴走上奧斯卡紅地毯就能使其大幅增值,形成雙贏!」時尚專家卡梅隆西爾弗也大膽直言:「經常有珠寶商捧著鈔票討好藝人,因為利潤很高,投資報酬率很好!各大品牌都想置入行銷,女演員們也想獨家擁有。」女明星們都知道若能配戴頂級珠寶走紅地毯,就等於掌握了攝影機的鏡頭,包括凱特布蘭琪與瑞絲薇斯朋兩大奧斯卡影后年年配戴Tiffany珠寶走奧斯卡紅地毯風靡全場,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貝兒也為之瘋狂更讓珍妮佛提莉更愛不擇語:「只要能戴珠寶,再爛的片我都演!」更多驚爆紅毯內幕都在時尚紀錄片《真愛Tiffany》,電影現正熱映中!
 

《真愛Tiffany》好萊塢女星珍妮佛提莉為Tiffany做什麼都願意,還在片中激動表示:只要能戴上Tiffany,再爛的片我都演!

本片導演為製作《真愛Tiffany》花費長達一年時間與Tiffany公司進行大量來回地溝通,最後終於獲取信任與授權得以順利深入Tiffany公司內部拍攝珠寶與幕後製作過程。本片選擇以街頭小提琴手悠揚的琴音來揭開序幕,導演其實別有用心,認為能為本片帶來獨立性以及自在的氛圍,更能吸引年輕族群的注意,以及當本片進入剪輯後製階段時,導演也表示感謝Tiffany公司給予他相當高的創作尊重,除為確保Tiffany藍在視覺上的正確性之外,幾乎不介入本片的製作過程。此外本片更是星光熠熠,多位國際知名女演員如安海瑟薇、娜塔莉波曼、劉嘉玲、陳喬恩等人都在本片中露臉,她們都愛Tiffany。
 

《真愛Tiffany》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貝兒不光瘋愛更與Tiffany品牌關係友好,受邀與設計師雅詩特史坦利聯手協助推出經典珠寶系列

紀錄片《真愛Tiffany》帶你深入瞭解 Tiffany 從家族百年歷史的傳承,到今日世界級設計師,艾爾莎柏瑞蒂、帕洛瑪畢卡索以及受邀至法國羅浮宮展出的約翰史隆柏傑。Tiffany無疑是所有社交名流的首選,法國皇室欽定的珠寶製造商,「第凡內早餐」奧黛莉赫本與 Tiffany相得益彰,甚至歷任美國總統,從林肯總統、羅斯福總統、詹森總統到布希總統,都是 Tiffany的忠實顧客。Tiffany已經是突破時尚、超越傳統的傳奇品牌,這是時尚紀錄片《把骨灰撒在波道夫》導演馬修米勒又一部令人驚艷的時尚作品。電影現正熱映中,更多電影及活動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skydigient.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真愛Tiffany
Crazy About Tiffany's
導  演: 馬修米勒(Matthew Miele)
演  員: 艾米費恩柯林斯(Amy Fine Collins) 、 凱蒂庫瑞克(Katie Couric) 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
上映日期: 2016-06-24
Tiffany 成立於 1837 年,從小小的文具店到全球最具指標性的珠寶第一品牌;本片帶你深入瞭解 Tiffany 從家族百年歷史的傳承!
     
紀錄片《真愛Tiffany》揭露好萊塢女星瘋愛失控內幕
全世界最大黃鑽石「戴」走奧黛莉赫本 情定《真愛Tiffany》
《真愛Tiffany》自爆 老婆曾被帶到Tiffany門市求婚
上則:多莉絲朵利愛貓《春風捎來的問候》「喵頭男」街頭送暖   下則:《我是和尚》導演來台 造訪龍山寺祈求好運 大嗑芒果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