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我是和尚》導演來台 造訪龍山寺祈求好運 大嗑芒果冰
《我是和尚》導演來台 造訪龍山寺祈求好運 大嗑芒果冰
2016-06-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熱愛台灣美食  小籠包、牛肉麵、滷肉飯愛不釋手
自製台灣廟宇秘笈  功課做超足  龍山寺每座像都一清二楚
由人氣明星伊藤淳史、山本美月聯手主演的輕鬆喜劇《我是和尚》今日(24日)在台上映,導演真壁幸紀及製片關根健晴特地來台宣傳,導演真壁幸紀表示自己在今年2月時曾與好友一起來台灣玩,3天2夜的行程除了造訪九份,更吃了許多台灣美食,更情有獨鍾地表示「小籠包、牛肉麵、滷肉飯真的很好吃!」這次來台雖然行程緊湊,但還是想找空檔嚐嚐台灣小吃回憶一下,也吃到聞名已久的芒果冰。

 
而導演這回來台也特別抽空到龍山寺拜拜祈求好運,希望本日上映的《我是和尚》票房表現亮眼,有備而來的兩人在參拜過程中,手上更抱了本「參拜秘笈」,原來他們來台灣之前,就已經自己上網做好功課,把龍山寺裡頭供奉的每一座像都研究得一清二楚,除了觀世音菩薩、文昌帝君,兩人也特別拜了文昌帝君坐騎「馬爺」,祈求平步青雲好運。


此外,導演也於今晚驚喜現身戲院,與買票進戲院看《我是和尚》的粉絲互動,更進一步分享拍攝《我是和尚》時的心路歷程。《我是和尚》是導演拍攝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導演謙虛表示自己還是電影圈的新人,除了在日本跑透透外,也特別來到台灣,想了解戲院觀眾的反應與回饋。
 



日本、台灣大不同  和尚可以吃肉喝酒結婚生子!
《我是和尚》裡原實呈現日本住持的日常生活,也顯現出日本、台灣國情不同的有趣之處,導演表示在日本,和尚是可以結婚生子的,也可以吃肉,這也讓許多不熟悉的觀眾特別有感,有觀眾表示平時習慣看到和尚就是想到吃素,但在電影裡看到和尚在吃燒肉,實在是太有趣的畫面了!


《我是和尚》是《永遠的三丁目的夕陽》製作團隊的感動新作,改編自白川密成的同名著作,白川在書中講述自己當上愛媛縣榮福寺住持的心路歷程,而在電影裡的男主角伊藤淳史,為了完美詮釋角色,也不斷向白川密成請益,從起床後的穿衣習慣、生活作息小細節通通問得一清二楚,拍戲空擋一有時間就向白川請教廟宇習俗。《我是和尚》6月24日在台上映。
 

史上首度開放電影拍攝  日本佛教聖地高野山實地取景  和尚圍觀成奇景
為了忠於原著,《我是和尚》全片拉至榮福寺、高野山兩地拍攝,其中高野山是日本佛教聖地,以前都不開放拍攝影片,在劇組爭取之下首度破例,讓許多嚮往去高野山踏上「遍路」朝聖之旅卻無法成行的粉絲大飽眼福,而在拍攝期間,許多高野山的和尚、住持、居民也都跑來圍觀湊熱鬧,也形成「和尚圍觀」的有趣景象。電影裡頭高野山作為背景的珍貴畫面,也一一收藏在電影當中。《我是和尚》6月24日在台上映。
 

《永遠的三丁目的夕陽》製作團隊感動新作  真人真事改編
山本美月、溝端淳平、濱田岳、渡邊大知、松田美由紀、遠藤雄彌眾星共演
真人真事改編!《永遠的三丁目的夕陽》製作團隊最新感動力作,改編自白川密成同名著作「我是和尚」,以詼諧又充滿寓意的故事點出「寺廟裡隱含著許多生活的智慧」的人生哲理,並找來《電車男》伊藤淳史、《聽說桐島退社了》山本美月、《名偵探柯南》溝端淳平、《HERO電影版2》濱田岳、《再會吧!青春小鳥》渡邊大知、《第二扇窗》松田美由紀、《交響情人夢》遠藤雄彌等眾星共演,量身打造最動人的心靈旅程。
 

白方進(伊藤淳史 飾)是一介平凡上班族,因祖父突然病危,24歲就當上寺廟的住持,辭去工作來到榮福寺,對於廟宇生活完全陌生的他,要在最短時間內熟悉全新的生活作息,更要扛起整座寺廟的營運大任,一步一腳印的他,在飽受前輩及當地居民批評之下,決心要成為一位受人敬重的住持。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jp/

《我是和尚》中文正式預告:
 
我是和尚
I Am a Monk
導  演: 真壁幸紀(Yukinori Makabe)
演  員: 溝端淳平(Junpei Mizobata) 、 山本美月(Mizuki Yamamoto) 伊藤淳史(Atsushi Ito)
上映日期: 2016-06-24
真人真事改編,笑中帶淚的勵志喜劇;24歲上班族當上寺廟住持的新工作:剃頭、出家、當和尚!
     
《我是和尚》導演來台 造訪龍山寺祈求好運 大嗑芒果冰
《我是和尚》主持各種儀式婚喪喜慶都靠他 宛如和尚版《送行者》
《我是和尚》挑戰傳統新娘服「白無垢」 氣質出眾完美又超時尚
「僧職系」男子竄起! 真人真事改編拍成電影《我是和尚》
上則:紀錄片《真愛Tiffany》揭露好萊塢女星瘋愛失控內幕   下則:哥哥8年養成逆天帥哥《奧斯陸少年有點煩》弟弟遇影迷慘被同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