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我是和尚》挑戰傳統新娘服「白無垢」 氣質出眾完美又超時尚
《我是和尚》挑戰傳統新娘服「白無垢」 氣質出眾完美又超時尚
2016-06-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小清新!  人氣女星山本美月躍升知名服飾新寵
好美!人氣女星《聽說桐島退社了》山本美月青春脫俗的清新感,讓她成為日本許多品牌邀約對象,近日更成為知名服飾GU的代言人拍攝一系列形象照,而在主演的新片《我是和尚》中,更穿起日本傳統新娘會穿的和服服飾「白無垢」,一出場便讓全部劇組人員眼睛一亮,因為山本美月穿起來既有傳統和服的優雅氣質,又同時兼具現代的時尚感,只能說山本美月太適合!山本美月也笑著說第一次穿白無垢感覺真的好特別,因為平常真的沒有機會可以嘗試。
 

而這次與剃了光頭的男主角伊藤淳史對戲,山本美月則表示每次看到他的光頭都好想摸一下,但因為跟他還不熟,很怕失禮,開拍時又必須融入角色保持鎮定,笑稱沒摸到他的頭真的是此生遺憾,最後在出席日本《我是和尚》的宣傳活動時,終於「圓夢」摸到伊藤淳史的光頭,也讓山本美月興奮地大喊「終於!」
 

伊藤淳史拍戲前偷偷跑去寺廟見習  換上僧服冒充僧侶執行儀式
顧問白川密成開玩笑稱「搶我工作啊!」
男主角伊藤淳史為了演活日本寺廟住持的角色,在拍片前更利用時間到寺廟見習,伊藤低調地穿上僧衣混在僧侶中間,對來訪的巡禮者執行各種禮俗儀式,而擔任電影中禮儀技術指導顧問,同時也是《我是和尚》故事原著作者的白川密成,更開玩笑地對伊藤說:「搶了我的工作啊!」《我是和尚》是《永遠的三丁目的夕陽》製作團隊的感動新作,改編自白川密成的同名著作,而在電影裡的男主角伊藤淳史,為了完美詮釋角色,也不斷向白川密成請益,從起床後的穿衣習慣、生活作息小細節通通問得一清二楚,拍戲空擋一有時間就向白川請教廟宇習俗。《我是和尚》6月24日在台上映。
 

《永遠的三丁目的夕陽》製作團隊感動新作  真人真事改編
山本美月、溝端淳平、濱田岳、渡邊大知、松田美由紀、遠藤雄彌眾星共演
真人真事改編!《永遠的三丁目的夕陽》製作團隊最新感動力作,改編自白川密成同名著作「我是和尚」,以詼諧又充滿寓意的故事點出「寺廟裡隱含著許多生活的智慧」的人生哲理,並找來《電車男》伊藤淳史、《聽說桐島退社了》山本美月、《名偵探柯南》溝端淳平、《HERO電影版2》濱田岳、《再會吧!青春小鳥》渡邊大知、《第二扇窗》松田美由紀、《交響情人夢》遠藤雄彌等眾星共演,量身打造最動人的心靈旅程。
 

白方進(伊藤淳史 飾)是一介平凡上班族,因祖父突然去世,24歲就當上寺廟的住持,辭去工作來到榮福寺,對於廟宇生活完全陌生的他,要在最短時間內熟悉全新的生活作息,更要扛起整座寺廟的營運大任,一步一腳印的他,在飽受前輩及當地居民批評之下,決心要成為一位受人敬重的住持。《我是和尚》6月24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jp/

《我是和尚》中文正式預告:
 
我是和尚
I Am a Monk
導  演: 真壁幸紀(Yukinori Makabe)
演  員: 溝端淳平(Junpei Mizobata) 、 山本美月(Mizuki Yamamoto) 伊藤淳史(Atsushi Ito)
上映日期: 2016-06-24
真人真事改編,笑中帶淚的勵志喜劇;24歲上班族當上寺廟住持的新工作:剃頭、出家、當和尚!
     
《我是和尚》導演來台 造訪龍山寺祈求好運 大嗑芒果冰
《我是和尚》主持各種儀式婚喪喜慶都靠他 宛如和尚版《送行者》
《我是和尚》挑戰傳統新娘服「白無垢」 氣質出眾完美又超時尚
「僧職系」男子竄起! 真人真事改編拍成電影《我是和尚》
上則:《極樂宿舍》石知田帶頭灑尿 洪晨穎李穎等人直闖偷窺   下則:金獎影帝睽違十年浪漫床戲 《梭哈人生》魯蛇竟成萬人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