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天才童星白日撞邪 《鬼撕眠》靠提神飲料甩萌避睡
天才童星白日撞邪 《鬼撕眠》靠提神飲料甩萌避睡
2016-06-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鬼遮眼》(Oculus)導演麥克弗拉納根(Mike Flanagan),率領原班製作團隊再度搞鬼的恐怖懼獻《鬼撕眠》(Before I Wake),即將在7月1日於全台盛大上映,開啟今年暑假駭人章節。本片由《不存在的房間》(Room)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Jacob Tremblay)領銜主演,首度接演靈異鬼片的他,可說是受盡折磨。由於角色入睡之後,不論夢到絕美風景或是恐怖厲鬼,夢境都會在現實生活成真,讓他因此不敢入睡,深怕噩夢中的厲鬼將會連累身旁親人。為了讓自己隨時保持清醒,他長期飲用提神飲料,最後把自己搞得精神頹靡。而平時萌樣滿點的他,也因應角色情境畫上超深黑眼圈妝,簡直「人比鬼恐怖」,讓人直呼心疼!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片商更推出全球獨一無二的台灣版海報,並在海報中暗藏玄機,讓他的身影出現在海報裡一位往生的男孩眼中,給觀眾無限想像空間。


雅各特倫布雷在片中想盡辦法「避睡」,因而出現超深黑眼圈
 
《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首度搞鬼  驚見超深黑眼圈
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以《不存在的房間》中的精湛演技讓人印象深刻,成為許多影評人協會所評選的年度最佳演員,更一舉奪下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男配角獎肯定,甚至打破《靈異第六感》(The Sixth Sense)童星哈利喬奧斯蒙(Haley Joel Osment)紀錄,成為該獎項最年輕的提名演員。他這回主演新片《鬼撕眠》,也是首度接演靈異鬼片,角色只要入睡之後,所有夢境都會成真;他有許多內心戲詮釋,更因為不斷做噩夢,讓噩夢情竟成真,因此不敢入睡。他在片中的「避睡」方式更是琳瑯滿目,不論在上課途中狂捏自己的手臂保持清醒,或是深夜豪飲提神飲料,都讓觀眾看了心疼!他在《不存在的房間》萌樣逼人,這回卻在片中黑眼圈愈來愈深,駭人程度與片中出現的惡鬼有得拚,簡直「人比鬼恐怖」!
 
恐怖夢境現實成真  《鬼撕眠》台版海報暗藏玄機
《鬼撕眠》是《鬼遮眼》導演的最新恐怖懼獻,台灣片商這次推出全球獨一無二的宣傳海報,也在眼睛當中搞鬼。只見海報中一位往生的男孩,他雙色眼珠內出現雅各特倫布雷,彷彿這名死去的男孩盯上雅各,扣緊全片情節!海報釋出後也讓廣大網友看得背脊發涼,直呼「真的很陰森恐怖」,也有不少網友興奮表示:「很喜歡雅各!期待他的演技!」甚至還有眼尖網友提到:「本片的預告前段跟《託陰》很像,真是超可怕的!」網友們的高度期待,也讓本片將會是繼《靈異第六感》(The Sixth Sense)、《半夜鬼上床》(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後,今夏必看靈異驚悚強片!

 
這部由《鬼遮眼》導演與《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合作的恐怖話題強片《鬼撕眠》,即將在7月1日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劇情描述年輕夫妻潔西(凱特柏絲沃飾演)與馬克(湯瑪斯傑恩飾演),為了撫平兒子意外過世的傷痛,於是領養一名八歲的小男孩寇迪(雅各特倫布雷飾演)。寇迪表面看起來開朗可愛,卻總是不明原因地害怕入睡。兩人隨即發現,每當寇迪入睡之後,他的夢境就會成真。潔西試圖透過寇迪的超能力,與死去的兒子見面,但寇迪的噩夢卻接踵而來,各種恐怖夢境也開始在他們的生活中無限蔓延…。為了拯救他們的家庭,潔西與馬克必須找出在寇迪噩夢背後,那真正駭人的秘密…。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飆演技 《鬼撕眠》驚悚超越《安娜貝爾》
天才童星白日撞邪 《鬼撕眠》靠提神飲料甩萌避睡
上則:曠世喜劇《健忘村》監製李烈全文揭起源 首款視覺舒淇眼神透神秘   下則:《真愛Tiffany》自爆 老婆曾被帶到Tiffany門市求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