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暗色天堂》奇幻開幕 金馬影后林嘉欣與影迷同歡滿場慶
《暗色天堂》奇幻開幕 金馬影后林嘉欣與影迷同歡滿場慶
2016-04-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16金馬奇幻影展今日(4/8)開跑,由香港導演袁劍偉執導,金馬影后林嘉欣﹑歌神張學友主演的開幕片《暗色天堂》(Heaven in the Dark),票券在開賣當天就立刻秒殺,導演和林嘉欣下午出席開幕記者會後,晚上首映也和觀眾同歡「滿場慶」,抽出免費東京來回機票的幸運得主,為奇幻影展熱鬧揭幕。

 金馬影后林嘉欣與影迷同歡滿場慶,抽出免費機票幸運兒

《暗色天堂》是香港知名廣告、MV 導演袁劍偉的電影處女作,影片改編香港得獎舞台劇《法吻》,描述一對男女從相互曖昧到對簿公堂,抽絲剝繭中綻現道德的複雜性。影片除了請來以《百日告別》奪得金馬影后的妻子林嘉欣擔綱主演,歌神張學友也力挺,和林嘉欣繼《男人四十》十四年後再度攜手合作,兩人展現精湛純熟的演技。
 

《暗色天堂》導演袁劍偉首此與台灣觀眾見面,迫不及待觀眾台灣反映

導演袁劍偉表示自己和林嘉欣觀賞舞台劇後,覺得不僅題材適合拍成電影,對新導演是個不錯的開始,對自己來說,也是一圓電影夢。而林嘉欣除了力挺先生圓夢之外,也幫忙邀請張學友演出,籌備資金,自己更笑說,兩次和張學友的合作都是沒有結果的感情故事,但和十四年前稚嫩的自己相比,這次更享受演戲的感覺,自由發揮,也不再膽怯和張學友互飆充滿爆發力的演出。
 

金馬影后林嘉欣力挺導演先生袁劍偉,擔綱主演《暗色天堂》和歌神張學友飆戲

首次和先生合作的林嘉欣,原以為兩人會因公私身份產生矛盾,沒想兩人反而經常興奮地討論劇本,一次架都沒吵過,拍攝過程十分順利。袁劍偉表示,林嘉欣某些特質和女主角很像,純真又富有理想,對喜愛的事情堅持,所以詮釋角色非常到位。對這次在金馬奇幻影展的開幕首映,袁劍偉表示非常期待和觀眾面對面聊電影,而台灣觀眾映後的熱烈反映與正面回饋,讓他非常感動。
 
2016金馬奇幻影展即日起至4月17日於台北日新威秀影城、台北新光影城展開,開幕前已有將近60場完售,除了精采電影連日播映,影展現場更有許多好玩有趣的活動陸續展開,觀眾可於官網或影展現場購票,詳情可上官網查詢http://www.ghfff.org.tw/。
 
暗色天堂
Heaven in the Dark
導  演: 袁劍偉(Yuen Kim Wai)
演  員: 張學友(Jacky Cheung) 林嘉欣(Karena Lam )
上映日期: 2016-04-15
金馬影后林嘉欣 V.S.歌神張學友; 一個吻引發說不清的羅生門,無辜的女人,正氣的男人,到底誰在說謊?
     
《暗色天堂》奇幻開幕 金馬影后林嘉欣與影迷同歡滿場慶
《暗色天堂》 歌神張學友挑戰演技 連皮帶梗硬吞下一整顆蘋果
張學友驚訝林嘉欣神演技 《暗色天堂》連臉部肌肉都能精準控制
大滿貫金馬影后林嘉欣13年後 《暗色天堂》再度與張學友合作
上則:《失控謊言》演員王柏傑 詮釋憂鬱「彩虹髮藝店」老闆   下則:《大犯罪家》著名犯罪事件 30年後首度改編電影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