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挑戰奧客文化 《五星級魚干女》呂雪鳳唸菜名大NG
挑戰奧客文化 《五星級魚干女》呂雪鳳唸菜名大NG
2016-02-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呂雪鳳喜感渾然天成,外媒大讚女版卓別林
 
由於中國對台實施旅遊限縮政策,陸客來台人數大幅縮減,台灣旅遊業雖面臨景氣寒冬,卻剛好可趁機調整品質。喜劇片《五星級魚干女》正好反映了這項危機,剛勇奪金馬獎的呂雪鳳,在片中就正面迎戰「神鵰俠侶」奧客廖慧珍和高盟傑,引發了一連串笑料。最好笑的是,為能成功收服刁鑽饕客,呂雪鳳還特意端出北投經典名菜「龍蝦鮑魚深海魚怪螺肉海盜船」,不料光是唸13個字的菜名、就讓她昏頭轉向,頻頻吃螺絲NG了十多次。讓人佩服的是,長達五個小時的拍攝,這道名菜早都放冷了,所有人還得演出美味至極、直衝雲霄的沉醉模樣,讓人看得爆笑。這部笑料全數翻新的喜劇片《五星級魚干女》,將於3/18全台上映。


美味口齒留香,廖慧珍仍出陰招,怒拔呂雪鳳頭毛栽贓

演活《五星級魚干女》日式旅館女中一角的呂雪鳳,過去曾入圍兩次金馬獎,並於去年以《醉‧生夢死》勇奪最佳女配角大獎,演技精湛早眾所皆知。她不僅能演出深情母親,今年更在賀歲片《大尾鱸鰻2》使出渾身解數來搞笑,讓觀眾印象深刻。呂雪鳳在電影《五星級魚干女》動靜皆宜的演技讓人嘆為觀止,渾然天成的喜感,使她躍為「台灣第一女丑」寶座,連外媒都大讚她簡直是「女版卓別林」。她在片中積極地迎戰古怪美食奧客的挑戰,並與柯佳嬿搭配搞笑天衣無縫,屢屢引發觀眾笑聲。


高盟傑大舉香港腳,呂雪鳳獻上佳餚力求高評價

重現北投那卡西名菜《五星級魚干女》呂雪鳳頭毛惹禍關島獲大獎
特別的是,在電影《五星級魚干女》最引人關注的神祕料理「龍蝦鮑魚深海魚怪螺肉海盜船」其實並非虛構,而是北投那卡西時期的經典名菜「螺肉蒜」的進階版。該片重現了這道北投酒家客人必點佳餚的美味,呂雪鳳並試圖以極經典的菜名「龍蝦鮑魚深海魚怪螺肉海盜船」來滿足奧客的幻想、博取高評價。不料「奧客」竟然使出奧步,偷摘呂雪鳳的頭髮,誣賴湯中有異物,害得呂雪鳳黯然神傷、只得戴上浴帽示人。讓人感動的是,這對冒充奧客「神鵰俠侶」的評鑑員廖慧珍和高盟傑,原本抱著找碴的心態來,最終卻被旅館人員齊心合力的誠意給打動,終於評鑑高分過關。


奧客手法高明,呂雪鳳黯然戴浴帽,柯佳嬿怒咬牙
 
《五星級魚干女》描述一家日式溫泉旅館面臨經營危機,魚干女柯佳嬿率領蝦兵蟹將力圖挽救商機,不料遇上奧客評鑑員來搗亂,旅館女中呂雪鳳與柯佳嬿聯手出擊,讓原本被人遺忘的老旅館浴火重生,成為令人嚮往的休假聖地…。《五星級魚干女》不僅爆笑,還反映北投文化菁華,充滿懷舊情趣,電影在美國關島國際影展勇奪最佳影片首獎,除片中濃厚人情味讓老外為之驚豔,也幫台灣旅遊業做了最可愛有趣的一次宣傳。該片將於3/18全台五十多家戲院盛大上映!
 
五星級魚干女
Welcome to The Happy Days
導  演: 林孝謙(Gavin Lin)
演  員: 周厚安(Andrew Chou) 柯佳嬿(Alice Ko)
上映日期: 2016-03-18
柯佳嬿從影最瘋狂演出!展開「有省錢(五星級)」絕招,重新打造「五星級」溫泉旅館,一行人決定開始搶救旅館大作戰!
     
柯佳嬿QA跑到腿軟《五星級魚干女》榮登周末國片票房冠軍
柯佳嬿地位不保?《五星級魚干女》莫允雯風靡全場!
陳淑芳日語抱佛腳《五星級魚干女》有LINE神助
柯佳嬿自比陳綺貞 《五星級魚干女》獻聲有笑果
周華健之子周厚安《五星級魚干女》吐中文驚嚇柯佳嬿
挑戰奧客文化 《五星級魚干女》呂雪鳳唸菜名大NG
柯佳嬿廚餘藏冰箱《五星級魚干女》狂秀「菜英文」
林孝謙扮武士掛保證 《五星級魚干女》不好笑就切腹
《五星級魚干女》雄影閉幕 觀眾笑到落淚 周厚安高歌父親名曲
林孝謙好威《五星級魚干女》連奪關島影片首獎、觀眾銀獎
林孝謙關島教台語《五星級魚干女》觀眾笑到「挫賽」
上則:「滿大人」來了! 班金斯利《叛逆年代》扮演電影大亨 超威震場   下則:《不存在的房間》場景破記錄 再推VR虛擬實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