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漫威影業開始拍攝《星際異攻隊2》 主要攝影在亞特蘭大展開
漫威影業開始拍攝《星際異攻隊2》 主要攝影在亞特蘭大展開
2016-02-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漫威影業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松木攝影棚展開《星際異攻隊2》的拍攝,電影將於2017年5月5日在美上映(台灣映期4月27日)。亞特蘭大的松木攝影棚將為本次的主要拍攝地點。
 
《星際異攻隊2》由詹姆斯岡恩編寫執導。所有的異攻隊員都將回歸,包括由克里斯普瑞特飾演的彼得奎爾/星爵;柔伊莎達娜飾演的葛摩菈;大衛鮑提斯塔飾演的德克斯;馮迪索配音飾演的格魯特;布萊德利庫柏配音飾演的火箭;麥可魯克飾演的勇度等。新加入的演員卡斯則有波姆卡萊曼提耶夫(Pom Klementieff)、伊莉莎白戴比基以及寇特羅素。
 
伴隨著「勁爆舞曲大帝國2」的音樂,這群魯蛇將繼續他們的冒險,同時揭開彼得奎爾的身世之謎。
 
《星際異攻隊2》由漫威影業執行長凱文費吉製作,路易戴波西多、維多利亞阿朗索、強納森史瓦茲、尼克寇達以及史丹李擔任執行製作。
 
《星際異攻隊》前年上映時,大獲觀眾及影評喜愛,橫掃全球票房超過七億七千萬美金,同時也是漫威電影宇宙所有首集電影中的票房冠軍。除此之外,《星際異攻隊》的電影原聲帶不但得到白金唱片,還獲葛萊美獎提名。
 
根據漫威1969年出版的漫畫改編,《星際異攻隊2》將繼續漫威的大銀幕史詩冒險。2016年陸續登上大銀幕的有《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台灣映期4/27)、《奇異博士》(台灣映期10/27);2017年的全新蜘蛛人電影(台灣映期7/28暫定)以及《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台灣映期10/26)。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幕後追緝】星爵再次出動——《星際異攻隊2》
上則:U2、Coldplay搖滾天團及好萊塢巨星御用攝影大師跨界拍電影《叛逆年代》   下則:與《斷背山》同命 因同志禁忌題材《因為愛你》成為大獎遺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