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文森卡索扮危險情人《我心深愛的國王》 巨鵰任人摸
文森卡索扮危險情人《我心深愛的國王》 巨鵰任人摸
2015-12-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文森卡索扮危險情人《我心深愛的國王》巨鵰任憑影后摸
以《黑天鵝》揚名全球的「野獸派男星」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今年再度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坎城影展競賽片中就有兩部由他挑梁主演。在奪下最佳女主角大獎的《我心深愛的國王》(MON ROI)中,他正是那個讓女主角艾曼紐貝考(Emmanuelle Bercot)心醉神迷、又愛又恨的危險情人。文森卡索在《我心深愛的國王》飾演情場浪子,自然少不了大膽床戲,他也都「屌兒郎當」大露巨鵰,一賞女性觀眾養眼冰淇淋。有趣的是,片中集男人、男孩個性於一身的文森卡索,一場小兒子來敲房門,他卻像孩子般全裸賴在床上,撒嬌要妻子艾曼紐貝考摸他巨鵰才肯起身的戲,就精準呈現出他可愛又可惱的調皮個性。這部有文森卡索狂放演出的《我心深愛的國王》,將於聖誕夜(12/24)起全台上映。


「野獸派男星」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今年再度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坎城影展競賽片中兩部由他挑梁主演

文森卡索在《我心深愛的國王》演活了令人又愛、又氣得牙癢癢的餐廳經理喬治歐。魅力無限的他,自從在夜店搭訕女律師湯妮(艾曼紐貝考 飾)後,即開展了女人最怕遇到的危險愛情。片中他與艾曼紐貝考,從性愛誘惑到婚後爭執,每場戲都激發出極強烈火花,大膽露點床戲更是不在話下。40多歲卻身材矯健的文森卡索,還不時大露巨鵰,性魅力符合角色性格、完全征服觀眾。該片導演麥雯(Maiwenn)提到文森卡索便盛讚不已,坦承一開始就鎖定他來演,「我完全不作第二人想」。文森卡索果然演出了這位情場浪子,從年輕到中年的10年滄桑。尤其片尾一場湯妮凝視著中年的喬治歐時,他的斑駁髮際線、性感迷人的耳朵到湛藍的雙眸,在在都依然讓人迷戀,男性魅力滿分!


文森卡索在《我心深愛的國王》努力扮演好爸爸的演出令人折服

文森卡索秀特技逗兒子《我心深愛的國王》影后氣他人人愛他
文森卡索在《我心深愛的國王》雖讓女人氣得牙癢癢,卻也有他惹人憐愛的部分。尤其他對兒子的愛百分之百付出,努力扮演好爸爸的演出令人折服。片中他還使出渾身解數、大秀特技雜耍逗樂兒子,不僅觀眾眼睛一亮,連演他兒子的童星都很驕傲擁有這個「爸爸」。


文森卡索在《我心深愛的國王》對兒子的愛百分之百付出

出身演藝世家的文森卡索,小時候不愛讀書、還遭學校開除過。17歲時他進入馬戲團學校學藝兩年,每天接受10小時訓練,畢業後走鋼索、當空中飛人、騎高空獨輪車和各式雜耍把戲都難不倒他。文森卡索說:「馬戲團精神讓我做事專注,尤其在乎人生及時行樂」,導演麥雯則稱讚他是大家的開心果,片場只要有他、氣氛就很快樂。尤其隨著電影拍攝,女主角戲裡越來越氣他,大家戲外卻越來越愛他,電影拍完還都捨不得離開他。

渾身散發不羈氣息的文森卡索,被視為女人很難「一把抓」的男人。他雖非一般人認定的「帥」,但具有特色個性、豪放不羈的外表,予人極深刻印象。加上他如野獸般的狂猛氣質和極具爆發力的演技,無時無刻都散發出令人無法抵擋的魅力。而他與義大利女星莫妮卡貝魯奇(Monica Bellucci)的婚姻雖然離異,但育有兩女的14年婚姻卻讓人嘖嘖稱奇。文森卡索曾與好萊塢巨星如葛妮絲派特洛、尼克諾特、凱特布蘭琪和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都合作過,其中尤以和娜塔莉波曼合作《黑天鵝》的芭蕾舞團總監一角,最是讓人印象深刻。而這部由他主演的浪漫新片《我心深愛的國王》,將於12月24日起全台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我心深愛的國王
MON ROI
導  演: 麥雯(Maïwenn)
演  員: 路易卡瑞(Louis Garrel) 、 艾曼紐貝考特(Emmanuelle Bercot) 、 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 、 艾方索柯朗(Alfonso Cuarón) 佩德羅卡瓦哈爾(Pedro Carvajal)
上映日期: 2015-12-24
艾曼紐貝考特在電影《我的國王》飾演一位與飯店經理喬治(文森卡索 飾)陷入毀滅性戀愛的女律師東妮。
     
《我心深愛的國王》隨影筆記:愛情的面貌
文森卡索扮危險情人《我心深愛的國王》 巨鵰任人摸
艾曼紐貝考酥胸大露《我心深愛的國王》粒搏小三
榮登金馬票選榜《我心深愛的國王》影射盧貝松婚姻?
《我心深愛的國王》坎城影后推手麥雯 三次點名舒淇合作
上則:《陣頭》導演馮凱三年磨功 2016農曆春節檔《神廚》再發威!   下則:讀劇本就心痛 《你是好孩子》尾野真千子為求逼真演出先自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