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老年教父生活《梅格漢的心靈鑰匙》 艾爾帕西諾演技大爆發
老年教父生活《梅格漢的心靈鑰匙》 艾爾帕西諾演技大爆發
2015-11-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艾爾帕西諾劇照

因演出教父而聞名世界的教父級演員—艾爾帕西諾,在最近參與的電影《梅格漢的心靈鑰匙》中,以精湛的演技完美詮釋孤獨老人—梅格漢,讓與他對戲的眾年輕演員敬佩不已,讚歎上了一課!
 
艾爾帕西諾在劇中飾演耽溺過去與擁抱未來間迷惘無助的失意老人—梅格漢,這樣一個看似平凡的老人內心卻是充滿心事與糾結,與過去飾演的英雄角色截然不同,但艾爾帕西諾都能完美吸收並轉換在角色上,完全沒有過往角色的影子。在劇中與他對戲的梅西納與Korine都認為從艾爾帕西諾身上學習到不少。


艾爾帕西諾劇照
 
在劇中飾演梅格漢兒子的梅西納在與艾爾拍攝時有這樣的感受,在劇中他告訴父親『嘿,父親,我是成功有名的人』,但在真實感受上,他想向艾爾證明自己是個演員,告訴艾爾我可以演好這一幕。所以有些他個人對於艾爾的情感非常適用在劇中。


梅西納
 
 
而在劇中另一位演員哈蒙尼克林也和梅西納有相似的情況,與艾爾工作就像是在上一堂大師級的表演課,能夠讓他們吸收到非常多的養分,「為了能夠挖掘和尋找更多角色心情,艾爾時常排戲。」


哈蒙尼克林
 

梅西納說道。「他有過人的理解力,創造及尋找角色然後邀請其他演員一起尋找和挖掘更多關於角色的內心。」哈蒙尼克林補充:「艾爾不斷嘗試新的東西、有趣的去演繹角色,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
 
《梅格漢的心靈鑰匙》於11/27 台灣上映
 
梅格漢的心靈鑰匙
Manglehorn
導  演: 大衛高登葛林(David Gordon Green)
演  員: 艾爾帕西諾(Al Pacino) 、 荷莉杭特(Holly Hunter) 、 克里斯梅西納(Chris Messina) 、 愛莉亞娜芮娃(Ariana Rivoire)阿利佛曼(Ari Folman) 、 殷玉麒(Yuqi Yin) 、 小九‧賈拉宇(Jirayu La-ongmanee) 、 袁泉(Yolanda) 、 雷尼漢林(Renny Harlin) 、 莎拉佛斯提耶(Sara Forestier) 、 帕威艾德曼(Pawel Edelman) 、 海帝崔絲塔娜崔斯望(Heidy Trisiana Triswan) 比爾康頓(Bill Condon)
上映日期: 2015-11-27
梅格漢是一個小鎮中再普通不過的老傢伙 ,然而平靜的生活卻漸漸起了變化,他有勇氣面對深藏在心底的秘密嗎?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浩角翔起壯膽拍「詭」片 號召全台影迷揪團看《紅衣小女孩》   下則:勞勃狄尼洛《阿公歐買尬》 生涯最超尺度、超極限演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