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犯罪懸疑電影首選《預告犯》 「報紙男」生田斗真用眼神征服觀眾
犯罪懸疑電影首選《預告犯》 「報紙男」生田斗真用眼神征服觀眾
2015-11-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日本票房突破十三億的犯罪懸疑電影《預告犯》由安可電影發行,即將於12月4日在台上映,本片由《顫慄寄生》筒井哲也同名漫畫改編,日本驚悚推理題材大導演中村義洋與資深編劇林民夫攜手合作,改編這部以史無前例的速度風靡日本及法國讀者的犯罪作品,並邀來《腦男》、《蚱蜢》男主角生田斗真以及《死亡筆記本》、《SPEC》戶田惠梨香,分別飾演犯罪集團首腦「報紙男」及美女刑警,再加上多位演技派偶像超強卡司包括鈴木亮平、濱田岳等,成功引起話題,堪稱2015年日本犯罪懸疑電影首選。
 
《預告犯》以網路匿名犯罪為題,通訊軟體詆毀中傷他人為手段,揭穿集團恐怖攻擊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動機,同名漫畫作品問世後深得日本、法國年輕人共鳴,是一部貼近網路世代的類型電影。曾為《鬼水怪談》、《再見了,可魯》等賣座電影擔任編劇,並執導《白色榮光》、《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白雪公主殺人事件》精采佳作的中村義洋導演,不僅擅長刻畫人心的光明與黑暗面,成功掌握原作中的懸疑推理氣氛,亦能兼顧人性的情懷與深度,讓電影的層次更為豐富顯明,多次締造改編電影票房佳績。對於本次飾演神秘「報紙男」的生田斗真,中村義洋大表讚揚「斗真是天生的巨星,他用眼神征服觀眾。」
 
《預告犯》以網路上出現一則又一則報紙蒙面男子的恐怖攻擊預告展開故事,當這些網路上的預告一一實現,這位實況轉播懲戒惡人過程的「報紙男」,開始在網路上爆紅,成為隱身黑暗的全民英雄。警視廳網路犯罪調查科刑警吉野繪里香(戶田惠梨香 飾)矢志追查出這位自稱「報紙男」的蒙面男子,攔阻他犯下惡行。然而,追查過程中,繪里香漸漸發現「報紙男」其實是一個由奧田宏明(生田斗真 飾)領頭的集團,他們真正的目的令人匪夷所思。警方要與這群法外之徒鬥智,制止他們執行「私法」;同時也要探查這群「報紙男」的犯案原由和動機,衝擊性的結局讓人驚嘆!
 

 
即將於12月4日在台北、中壢、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戲院上映的日本犯罪懸疑電影《預告犯》由生田斗真及戶田惠梨香共同主演,獨家限量的「改變世界」雙人套票即日起在博客來售票網開賣,搶票成功將有機會獲得限量版磁鐵開瓶器,精采預告:https://goo.gl/54JWTV,更多電影相關訊息及活動請上臉書搜尋「安可電影」。
 
預告犯
Prophecy
導  演: 中村義洋(Nakamura Yoshihiro)
演  員: 小松菜奈(Nana Komatsu)濱田岳(Gaku Hamada)鈴木亮平(Ryohei Suzuki) 、 戶田惠梨香(Erika Toda) 、 生田斗真(Toma Ikuta) 坂口健太郎(Kentaro Sakaguchi)
上映日期: 2015-12-04
《顫慄寄生》筒井哲也同名漫畫改編;當這些網路上的預告一一實現,這位實況轉播懲戒惡人過程的「報紙男」,開始在網路上爆紅...。
     
《預告犯》生田斗真「封臉令」讓影迷大嘆只能看偶像眼睛
2015年日本犯罪懸疑首選《預告犯》 生田斗真眼神征服觀眾
犯罪懸疑電影首選《預告犯》 「報紙男」生田斗真用眼神征服觀眾
上則:《冒牌情緣》1賽門佩吉談現代人感情觀 今年讓人最想戀愛的一部片   下則:舉發同事引死諫《衡量一個人》文森林頓演技被激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