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侯孝賢領軍導演群、眾星挺《一個勺子》 荒誕喜劇闡人性!
侯孝賢領軍導演群、眾星挺《一個勺子》 荒誕喜劇闡人性!
2015-11-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橫掃第51屆金馬獎電影《一個勺子》為演員陳建斌自編自導自演的導演處女作,電影主演包括蔣勤勤、王學兵和金世佳。電影台灣尚未上映已獲眾多獎項鼓勵。陳建斌憑藉《一個勺子》入圍去年第51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五大獎項!最後贏得當屆金馬獎佳男主角和最佳新導演兩座大獎。今(11/22)片商於誠品電影院舉行搶先口碑導演特別場放映,導演陳建斌更為《一個勺子》在台灣跑起宣傳,特別出席參與觀眾映後QA,並大展親合力和粉絲大合照。陳建斌與導演鈕承澤在《軍中樂園》合作建立深厚情誼,百忙之中特別出席前來力挺,陳建斌也邀請到導演侯孝賢、易智言、林立書、演員郎祖筠、林心如、林辰唏來到現場。電影《一個勺子》由光在影像、華聯國際發行,今年12月4日,熱鬧上映,一路傻到底!


豆導特別抽空前來力挺陳建斌
 
今豆導也百忙之中抽空前來,兩位皆為演而優則導,陳建斌非常感謝豆導百忙之中前來,陳建斌與豆導開玩笑:「你待會會不會睡著?」豆導笑回:「我看侯導或李安導演的片才可能睡著,那你可就跟他們同等級了,而且這次我坐侯導隔壁,他看我睡著肯定很樂。」媒體問起陳建斌之後會希望有機會與豆導合作嗎?陳建斌表示:「當然非常希望,我與他合作第一部就得男配角,若再演或許有機會得男主角呢!」


豆導特別抽空前來力挺陳建斌
 
今(11/22)《一個勺子》於誠品電影院舉行搶先口碑導演特別場放映,豆導蒞臨現場就喊一聲"哥,俺想你"相隔一年與皇上陳建斌再相見,今也百忙之中特別抽空前來為他加油打氣,兩人深厚兄弟情誼可見一斑。豆導表示:「無論如何我都一定要趕過來,我一直都非常期待,知道陳導演宣傳一定很忙,有時間一定要帶他去吃吃他最愛的「牛肉麵」。


最佳導演侯孝賢前來看片力挺

口碑導演場更邀請到今年金馬獎最受矚目導演侯孝賢蒞臨現場,侯導表示:「去年金馬獎這部黑馬,我一直都很想看,終於有機會來看看這根金勺子有多精彩!」


林心如前來看片力挺

與陳建斌於戲劇《三國》中熟識的林心如得知電影將上映,也特別撥空前來。出席嘉賓包含導演易智言、林立書、演員郎祖筠、林心如、林辰唏。


林辰唏前來看片力挺

當天映後陳建斌導演出現在戲院與觀眾們感謝致意時,觀眾熱烈反應與提問,並分享拍攝《一個勺子》的緣由與過程。


林立書導演前來看片力挺

荒誕冒險喜劇《一個勺子》講述的是西北淳樸農民「拉條子」,因本性善良救助了一個流落街頭的「傻子」,卻意外引發了一連串無奈遭遇的故事。


易智言導演前來看片力挺

陳建斌表示:「這部電影其實是自己心路歷程的折射,很多時候我其實就是『一個勺子』,希望這部電影可以被更多人看見,大家一同宣傳給大家。」電影《一個勺子》由光在影像、華聯國際發行,今年12月4日,熱鬧上映,一路傻到底。

 
故事大綱:西北話裡勺子就是傻子。
農民拉條子(陳建斌飾)只不過是拆了塊餅分給一個勺子(金世佳飾),從此,這勺子一路像影子般跟著他,再也攆不走。 為了要找到勺子的家人,拉條子到處貼起「失物招領」,希望將勺子平安送回家。好不容易勺子被領走了,不久,竟然又來了一批人跟拉條子要人,指控拉條子與他老婆金枝子(蔣勤勤飾)兩人密謀將把自家兄弟勺子賣了。 這下好事成壞事,救人反被說害人,拉條子不甘心被當成人口販子, 將「失物招領」換成「尋人啟事」,輪到自己開始找起傻子。世事兜兜轉,勺子這一丟一找,看遍農村大小事,但拉條子越找越不明白,誰才是真傻子?
 [一個勺子]: https://www.facebook.com/afool.movie/[華聯國際]: https://www.facebook.com/hualienmedia


《一個勺子》 - 電影預告:


 
一個勺子
A Fool
導  演: 陳建斌(Jianbin Chen)
演  員: 陳建斌(Jianbin Chen) 、 王學兵(Wang Xuebing) 蔣勤勤(Jiang Qinqin)
上映日期: 2015-12-04
金馬獎5項大獎提名,榮獲最佳新導演、最佳男主角,陳建斌自導自演之作終於登台!
     
陳建斌《一個勺子》邀金世佳全裸洗澡、剃毛、露屁 吸晴指數破表
豆導鈕承澤笑虧陳建斌為了《一個勺子》轉性:「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侯孝賢領軍導演群、眾星挺《一個勺子》 荒誕喜劇闡人性!
陳建斌霸氣相襯金馬勺 萬眾期待《一個勺子》12月4日臺灣上映
陳建斌自導自演《一個勺子》詮釋真實人性 台灣12月4日上映
《一個勺子》首映眾星捧「勺」 李亞鵬現場拼酒喊「包100場」
上則:蜜雅娃絲柯思卡《慾見包法利夫人》「再披馬甲」性感封后   下則:《飢餓遊戲》史諾總統化身《跨國大追緝》首席檢察官為正義而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