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今年必看約會電影 《冒牌情緣》幽默描繪當代男女等愛之心
今年必看約會電影 《冒牌情緣》幽默描繪當代男女等愛之心
2015-11-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英倫愛情喜劇魅力發威 影評大讚力推今年必看約會電影
由賽門佩吉(Simon Pegg)與蕾克貝爾(Lake Bell)主演的愛情喜劇《冒牌情緣》(Man Up)公布金馬影展場次立刻造成秒殺熱潮,延續「奇幻追佩吉」的習俗,不僅影展搶先場叫座也讓影評們叫好!大咖影評人麥若愚、李幼鸚鵡鵪鶉皆大力支持。知名部落客「無影無蹤」翁煌德以五星滿分推薦,影評人、演員廖苡喬更以破表七顆星力推,疾呼是本年必看約會電影。本片將於11月20正式上映。
 
擄獲影評口碑延燒 全員滿分推薦
溫暖迷人的愛情故事,搭配倫敦南岸的時尚夜景,結合百分之百英式風格,讓人想起英國喜劇經典《愛是您,愛是我》,繼承經典,趣味性、影片節奏感極佳,期待成為新一代破格之作!賽門佩吉轉型成為熟男40大叔,顯露脆弱、溫柔的男孩心靈,為其在演出《尋找快樂的十五種方法》知名度大開之後,又一老少通吃的清新作品。擅長演出喜劇的美國女星蕾克貝爾,自然演技詮釋34歲剩女,連道地英國腔都難不到她!讓外國網友大讚演技超群。
 

 
重現經典英式愛情喜劇風格 11/20人海中與你相戀
全片在英國倫敦拍攝,以滑鐵盧車站為起點,集中在泰晤士河南岸、劇院區萊斯特廣場、蘇活區取景,知名景點如大笨鐘、國會皆入鏡,穿插酒吧、保齡球館等成年英式約會路線,讓人充分體驗滿滿英倫風的浪漫愛情。
 
冒牌情緣
Man Up
導  演: 班帕瑪(Ben Palmer)
演  員: 賽門佩吉(Simon Pegg) 蕾克貝爾(Lake Bell)
上映日期: 2015-11-20
《超能玩很大》賽門佩吉 x《無處可逃》蕾克貝爾領銜主演;一次錯認、一個謊言、一對等愛的人,一次將愛贖罪的機會!
     
《冒牌情緣》1賽門佩吉談現代人感情觀 今年讓人最想戀愛的一部片
今年底最浪漫愛情喜劇 《冒牌情緣》11/14(六)搶先口碑特映場
今年必看約會電影 《冒牌情緣》幽默描繪當代男女等愛之心
奇幻影展寵兒強攻金馬 《冒牌情緣》影迷必追秒殺售罄
上則:大澤隆夫、石原聰美《仁醫,迎風而立》眉來眼去?!   下則:歐巴馬啟蒙《石牆風暴》誕生 英國小鮮肉吹簫、裸露尺度大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