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CLAPPER電影】導演很忙—不管看什麼,你看到的都是他!
【CLAPPER電影】導演很忙—不管看什麼,你看到的都是他!
2015-10-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在你沒注意的時候,這些導演的作品出現在電影、電視劇、MV、廣告......中。我們投入在每個畫面裡開心或動心,也許有天你會突然發現,這些都是出自同一人手。
從第一個作品,到後來開始「跨界」的機緣,對於不同影像形式、合作模式、業主需求有哪些調整與觀察?跨界中有哪些共通點或相異點?還有哪些因為形式不同而發生的趣事?
 
在各種的影像可能性中,有哪些建議可以給有志從事這些行業的工作者,如何準備好自己,進而不斷的在各種可能中,還是保持著自己創作的核心?

我們邀請導演易智言、陳玉勳、楊雅喆、侯季然 四位重量級導演齊聚一堂,絕不藏私分享他們的寶貴經驗!
 
◆ 講座場次:10/16 (五)、28 (三)、30 (五)、11/06 (五) 
◆ 講座時間:19:30 - 21:00 (19:00 入場)
◆ 講座地點:CLAPPER THEATER (三創生活園區 5F)
◆ 票價:NTD 350 (單場)
◆ 購票網址:http://goo.gl/LQIgmX
活動詳情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19613601404602/
 
【講者介紹】

◆ 10/16(五)「打開藍色大門,成為每顆新星的伯樂」- 易智言導演

台灣電視劇、電影導演。從電視劇、廣告、MV到電影,易智言從來都是壓低姿態、覺察每個暗角的新星,放手任其飛翔,同時也擦亮觀眾的雙眼,為影壇帶來一次又一次的驚喜

重要作品:電影 —《藍色大門》、《行動代號:孫中山》;電視劇 —《危險心靈》;MV ─ 林宥嘉 《伯樂》

◆ 10/28(三)「說出那些身邊的男孩/男朋友/女朋友們的故事」- 楊雅喆導演

曾獲台北電影節最佳導演獎,卻未曾懷過電影夢,拍片靈感全來自生活的經驗與記憶。關懷時下社會事件,並積極投入參與聲援。自嘲編寫劇本總因為「很用力」,所以「賺不到錢」,願望是當「家庭主夫」,最擅長的是真誠的說好一個故事。

重要作品:電影 —《囧男孩》、《女朋友。男朋友》;電視劇 —《違章天堂》;MV — 方炯鑌《回去吧》 黃韻玲《憧憬》;紀錄片 —《我和我的普通朋友》、《走!到太魯閣上學》

◆ 10/30(五)「一個憨人,成就了有笑有淚的總舖師~」- 陳玉勳導演

陪伴六年級生經歷台灣電視史上第一代的家庭勵誌喜劇—《佳家福》,並以電影《熱帶魚》獲得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獎。外表嚴肅,個性稍微靦腆的陳玉勳,在片場就像觀眾一樣,看著演員自在的發揮,也笑著自己安排的笑點,「勳式幽默」從來不只留給觀眾,也留給自己。

重要作品:
電影—《熱帶魚》、《總舖師》;電視劇—《佳家福》、《母雞帶小鴨》;MV—五月天《憨人》、《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廣告—張君雅小妹妹點心麵零食、蠻牛系列廣告

※ 講座與談人:知名影評人 膝關節

◆ 11/6(五)「在下雨的晚上,告別南方小羊牧場。」- 侯季然導演

與其說懷舊,侯季然對身邊景物人事有著更敏銳的觀察,所有的過往,在他眼中猶如新生出世般令人興奮;首部個人影像作品《星塵15749001》即獲得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作品屢屢見著詩意情素,帶領自己和觀眾優雅航行。

重要作品:電影 —《星塵15749001》、《有一天》、《南方小羊牧場》;紀錄片—《書店裡的影像詩》;MV — 陳永龍《告別》、黃玠《下雨的晚上》、蔡依林《不一樣又怎樣》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劉引商《紅衣小女孩》中邪演技嚇壞許瑋甯 宛如台灣版「龍婆」   下則:學法拉奇狂野叼煙《繁華世紀:第一女記者法拉奇》普契尼演出獲高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