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超級奶爸宥勝為《尖叫旅社2》再度沖「婚」頭
超級奶爸宥勝為《尖叫旅社2》再度沖「婚」頭
2015-09-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不斷挑戰人生極限的冒險王宥勝,在中秋佳節前夕返台享受天倫之樂,難得回歸帥氣西裝造型出席暢銷動畫電影《尖叫旅社2》中文版首映會,現場更和劇中的主角兒子吸血鬼小鮮肉丹尼斯中秋“團圓”,一同欣賞自己的動畫配音作品。今年喜獲愛女的宥勝二度獻聲,配音主角強尼剛好也從背包客單身漢變成新手爸爸,和真實生活如出一轍,讓他不禁笑說:「我和強尼個性和際遇都相當雷同,婚前熱愛走訪世界每個角落充實旅行體驗,即使結婚了也會繼續追求夢想,但家人絕對是我們心中永遠的第一順位,更重要的是,我們都同樣深愛老婆,覺得這簡直就像依照我人生量身打造的劇本!」


超級奶爸宥勝非常樂於分享家庭喜悅,是演藝圈公認的愛妻代表,就連最喜歡的角色都是劇中老婆梅菲絲,認為梅菲絲和愛妻形象非常相似。再度提及甜蜜話題,宥勝大方地說:「為了在錄音時可以迅速入戲,我都會和老婆一起討論劇本,加入許多我們的想法,讓聲音演出更生動自然,老婆也說梅菲絲堅強又不失溫柔的人格特質和她很像呢,希望還有機會推出第三集,然後找我和老婆一起配音,這樣等我女兒長大,就可以進電影院欣賞爸爸媽媽配音的最新動畫啦! 」


這次《尖叫旅社2》除了可愛又很有人情味的怪物好友,還探討家庭觀念、人類與吸血鬼之間的文化差異議題,被封為“前衛老爸”的宥勝對此表示:「我自己也很黏小孩,可能會像德古拉那樣帶小朋友,身教重於言教,如果想要小朋友了解家族傳統,那就要透過每天的相處去教育,可能過程也會像德古拉那樣不是很順利,甚至和家人起爭執,但磨合過程都非常有意義,也會讓家人之間的愛更深厚。」


這次更特別的是,吸血鬼小鮮肉由年僅7歲的小朋友郭奕寬配音,從3歲就開始配音員生涯的他,這次是首次挑戰主角,現場也原音重現最受歡迎的新角色丹尼斯,自然純真又不失專業的表現,讓宥勝大力稱讚,兩人更一起分享了象徵月圓人團圓的特製月餅。相當疼愛小朋友的宥勝說「寬寬配音的丹尼斯真的是萌到發芽,他和爺爺德古拉、爸爸強尼那種專屬男人之間的感情很親密,所以我也很想再拚一個小男生,和蕾蕾並肩成長甚至保護她。」愛女之心溢於言表,讓現場粉絲都融化了。
 
尖叫旅社2
Hotel Transylvania 2
導  演: 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Genndy Tartakovsky)
演  員: 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 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
上映日期: 2015-09-25
深受全球喜愛的動畫《尖叫旅社》帶著續集回來啦
     
超級奶爸宥勝為《尖叫旅社2》再度沖「婚」頭
《尖叫旅社2》大玩地表最強CCR 席琳娜戈梅茲樂當辣媽
上則:《007:惡魔四伏》不搞特效玩真的 最強情報員就是要真槍實彈   下則:羅莎蒙派克《這個夏天的秘密》 下戲改演藏鏡人 神奇愛咪熱舞躲蚊群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