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金獎影后妮可基嫚再飆演技 《陌生之地》完美演繹尋子心切母親角色
金獎影后妮可基嫚再飆演技 《陌生之地》完美演繹尋子心切母親角色
2015-09-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懸疑驚悚電影《陌生之地》是極少見在偏荒沙漠實地取景的類型片,由《別相信任何人》金獎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主演,同劇演員還有演技派男星《大敵當前》約瑟夫范恩斯(Joseph Fiennes)與《駭客任務》雨果威明(Hugo Weaving)。描述一場突如其來的沙塵暴,兩個孩子就此失去蹤影,父母的焦急找尋,以及整起事件越趨複雜的糾葛情節。


《陌生之地》劇照
 
《陌生之地》為今年日舞影展開幕電影,這部出人意料之外的懸疑作品,在日舞影展首映後,獲得觀眾們的好口碑,反應相當熱烈,尤其妮可基嫚的精彩演出更是全片重心。金獎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曾以《紅磨坊》、《愛的機密》等片三度拿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2003年在《時時刻刻》扮演英國著名女作家維吉妮亞吳爾芙,出色的詮釋又讓她抱回奧斯卡影后,演技備受肯定外,更成為兼具偶像美貌和實力派演技的一線女星。妮可基嫚在《陌生之地》再度演出母親角色,有別於以往都和孩童對戲,這次她演出女兒正值青春期的母親,除了花許多時間揣摩母親對於孩子失蹤的心理狀態,還得揣摩對於出落得亭亭玉立的女兒,心底既羨慕又嫉妒的一股微妙情感,是演技上的一大挑戰與突破。


《陌生之地》劇照
 
妮可基嫚表示當初看了《陌生之地》劇本就愛不釋手,她覺得「這部片有很強烈的女性特質,而導演向來堅信女性的意志力和影響力。看完劇本後我和導演見面討論,我們對這個題材都很有感觸,就是這麼簡單。」而在澳洲內陸沙漠攝氏40度以上的酷熱高溫下拍好幾個禮拜的戲,妮可基嫚從不喊苦,更坦言已是家常便飯,讓初次執導劇情長片的導演金法倫對她的敬業態度讚譽有加。


《陌生之地》劇照
 
妮可基嫚支持澳洲電影不遺餘力,「我很支持澳洲電影產業,因為這是我的家鄉,能回到澳洲和新生代的電影夥伴們合作拍片,真的很榮幸,尤其像金以前沒拍過電影,這次她是全心投入,我很欣賞勇於嘗試的人。」對於難得回到故鄉澳洲拍戲,她說:「我很喜歡和澳洲劇組共事,多數澳洲籍工作人員都是我認識的,或是以前合作夥伴的兒女!我喜歡在澳洲拍片,那是我的家鄉,我是從那裡來的,我的根源就在那裡。」製片娜歐蜜溫克說:「我很榮幸能和妮可合作,她是極致的專業演員,看她精湛的演技就能不言而喻。她活脫脫就是凱薩琳的化身。」導演金法倫則表示「《陌生之地》探討的是人在危機時的反應,以及我們內心對未知的恐懼,在承受巨大壓力的情況下,我們該如何自處,這部片也同時同情與理解那些曾經墜入絕望深淵的人。」


《陌生之地》劇照
 
《陌生之地》故事講述凱薩琳(妮可基嫚 飾)與丈夫馬修(約瑟夫范恩斯 飾)全家搬到澳洲沙漠中的小鎮居住,在一場沙塵暴來襲前,兩個正值青少年的孩子突然失蹤。當地警察(雨果威明 飾)與當地居民都加入搜索行列,但是越找不到,便越多人開始懷疑是這對夫妻對孩子下毒手,使他們陷入黑暗又無助的情形,而一家人藏在心底的往事全都浮上檯面,夫妻關係岌岌可危,無法控制的狀況,逼得凱薩琳在崩潰邊緣中掙扎。
 
《陌生之地》預計於10月23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fref=ts
 
陌生之地
Strangerland
導  演: 金法倫(Kim Farrant)
演  員: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 喬瑟夫范恩斯(Joseph Fiennes) 雨果威明(Hugo Weaving)
上映日期: 2015-10-23
2015年日舞影展開幕電影,出人意料之外的驚悚作品,妮可基嫚主演,突如其來的沙塵暴,讓兩個孩子失去蹤影,父母何去何從?
     
妮可基嫚全裸演出懸疑驚悚電影《陌生之地》 大膽上陣 畫面震撼
實力派男星喬瑟夫范恩斯、雨果威明 助陣《陌生之地》
《陌生之地》名模麥蒂森布朗表現搶鏡 妮可基嫚都嫉妒
金獎影后妮可基嫚再飆演技 《陌生之地》完美演繹尋子心切母親角色
上則:《不存在的房間》勇奪多倫多最佳票選獎 奧斯卡最佳影片有望?   下則:《我的少女時代》天王來了!上千名粉絲擠爆真心愛你感謝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