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影壇甜心凱薩琳海格公開出櫃! 《不一樣的婚禮又怎樣》六親不認
影壇甜心凱薩琳海格公開出櫃! 《不一樣的婚禮又怎樣》六親不認
2015-09-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繼《27件禮服的秘密》(27 Dresses)之後,新生代影壇甜心凱薩琳海格(Katherine Heigl)將與愛麗絲布莉達(Alexis Bledel)和湯姆威爾金森(Tom Wilkinson)一同演出《不一樣的婚禮又怎樣》(Jenny’s Wedding),本片將在10月30日全台各大戲院上映。


《不一樣的婚禮又怎樣》(Jenny’s Wedding)是一部探討女性同志婚姻的催淚電影。女主角珍妮的爸媽,艾迪和蘿絲一直都很期待能看到自己的寶貝女兒出嫁那一天,在珍妮的妹妹結婚後,一切的婚事焦點都轉移到珍妮身上。當大家得知她訂婚時,也都欣喜若狂,認為在拒絕這麼多男人之後終於要找個好歸屬,並安定下來,但問題在於珍妮還沒有告訴她的爸媽她其實是女同性戀。


瑪麗艾格尼斯多諾格(Mary Agnes Donoghue)導演為一個女性導演,之前是一位出色的編劇家,曾撰寫《情比姊妹深》(Beaches)、《天堂》(Paradise)、《鍥而不捨》(Veronica Guerin)等知名大片,而本片以一個女性的觀點去探討女同志面對婚姻的選擇,追求愛情幸福的權利,而面臨到的一些尷尬的家庭狀況,女兒向父母坦白前的焦躁不安與惶恐,及坦白後父母無法接納的心情,都在導演的細膩操作之下,顯得格外動人與賺人熱淚。
 
 
不一樣的婚禮又怎樣
Jenny's Wedding
導  演: 瑪莉唐納許(Mary Agnes Donoghue)
演  員: 凱薩琳海格(Katherine Heigl) 、 愛麗絲布莉達(Alexis Bledel) 湯姆威金森(Tom Wilkinson)
上映日期: 2015-10-30
親情無價,真愛無憾,《27件禮服的秘密》凱瑟琳海格、《金盞花大酒店》湯姆威爾金森主演。
     
影壇甜心凱薩琳海格公開出櫃! 《不一樣的婚禮又怎樣》六親不認
上則:《潘恩:航向夢幻島》 休傑克曼盛讚萊維米勒夠膽識   下則:《華麗上班族》熱潮延燒 知名插畫家馬克KUSO海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