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友你真好
友你真好
Our Friend
類  型: 劇情
片  長: 02時04分
導  演: 加芙列拉考珀斯維特( Gabriela Cowperthwaite)
演  員: 傑生席格( Jason Segel) 、 凱西艾佛列克( Casey Affleck) 達柯塔強生( Dakota Johnso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年  代: 202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多媒體
上映日期: 2021-04-09
麥特(凱西艾佛列克飾演)與妻子妮可(達柯塔強生飾演),原本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並育有兩個女兒。不過當妮可被診斷罹患癌症末期時,全家人的生活隨之變得煎熬。麥特不僅要兼顧工作,還要照顧病妻與兩個女兒,讓他的壓力也愈來愈大。就當他瀕臨崩潰之時,夫妻倆最好的朋友丹恩(傑森席格飾演)主動想要給他們一些幫助。當丹恩發現這家人即使面對困境,仍然堅強不已時,他也決定將自己放在一旁,全心全力投入去陪伴這兩位好友。在這段與癌症搏鬥的路途當中,丹恩無私又讓人動容的友情,也對這家人產生超乎預期的影響…。
 
目前無幕後花絮
朋友就是你最重要的家人! 達珂塔強森《友你真好》突破自我獲爛番茄95%絕佳好評
上則:淚水成鹽   下則:一場大火之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