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想見你的愛
想見你的愛
Your Eyes Tell
類  型: 愛情
片  長: 02時03分
導  演: 三木孝浩( Takahiro Miki)
演  員: 橫濱流星( Ryusei Yokohama) 、 吉高由里子( Yoshitaka Yuriko) 、 町田啓太( KEITA MACHIDA)
官  網:
年  代: 2020
語  言: 日文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21-01-22
★ 今年冬天約會首選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導演三木孝浩又一催淚力作!
★ 創Apple Music日文歌曲冠軍紀錄!BTS防彈少年團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Your eyes tell》!
★ 《初戀那件大事》橫濱流星X《東京妄想女子》吉高由里子深情虐戀代表作!
★ 日本首週新片票房冠軍!所有女性觀眾一致爆哭好評推薦!
 
我想讓妳看見最璀璨的未來,即使那裡沒有我在…
 
因犯罪放棄拳擊生涯的壘(橫濱流星 飾)在停車場打工維生,意外結識失明女孩明香里(吉高由里子 飾),因意外失去雙親與視力的她,用開朗點亮了壘沉寂已久的生活。被悲劇折磨的兩人墜入愛河並開始同居,壘也積極重返拳擊擂台,為兩人的未來努力奮鬥。此時過去的組織老大(町田啟太 飾)找上門,用明香里的安全威脅他參加地下拳擊賭博。為了讓明香里重見光明,壘決定站上地下擂台打最後一場拳...。
目前無幕後花絮
「日本最強鮮肉」橫濱流星增重10公斤《想見你的愛》大秀精實壯肌
BTS首度獻唱電影主題曲!催淚曲〈Your eyes tell〉突破2600萬人次觀看
睽違8年!吉高由里子點頭再演純愛電影 蒙眼煮飯揣摩盲女
上則:她們玩到掛   下則:殺機追緝令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