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名偵探奶奶
名偵探奶奶
Oh!My Gran
類  型: 劇情、喜劇
片  長:
導  演: 鄭世教( Jeong Se-kyo)
演  員: 羅文姬( ) 、 李熙峻( Hee-joon Lee) 、 李真珠( Jinju Lee) 、 朴志映( Ji-yeong Park) 、 崔元榮( Won-Young Ch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atchplay/
年  代: 2020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20-09-18
★ 韓國爆笑犯罪新作 《雞不可失》後最狂辦案
★ 車禍唯一目擊者 奶奶爆笑神出擊 記憶雖然不靠譜 卻是破案唯一線索! 
★ 我的嬤嬤咪呀!韓國大滿貫影后羅文姬 X 實力男星李熙俊 聯手飆戲 
★ 不要小看長輩 別和奶奶作對!真相 永遠只有一個!
 
一位患有阿茲海默症的奶奶(羅文姬 飾),竟是肇逃案件的唯一目擊證人!平時和兒子(李熙峻 飾)與孫女相依為命,奶奶最疼愛的孫女竟慘遭車禍陷入昏迷。警方辦案只能依靠失憶奶奶毫無邏輯的胡言亂語、天外飛來一筆的說詞來回拼湊,他們能否用無厘頭的線索順利揪出兇手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高齡76歲韓國影后 首次挑戰偵探動作片展現變色龍般演技
上則:麥路人   下則:寂寞調香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