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啊,荒野 前篇
啊,荒野 前篇
Wilderness Part1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58min
導  演: 岸善幸( Yoshiyuki Kishi)
演  員: 菅田將暉( Masaki Suda) 、 梁益準( Yang Ik Jun) 、 山田裕貴( Yuki Yamada) 、 中山裕介( Yusuke Nakayam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年  代: 2017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車庫娛樂
上映日期: 2020-09-18
★ 2018亞洲電影大獎 最佳男配角
★ 2018日本電影金像獎 最佳男主角
★ 2017日本報知電影獎 最佳作品、最佳男主角
★ 2017日本藍絲帶獎 最佳作品、最佳男配角
★ 2017日本每日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
★ 2017日刊體育電影大獎 最佳作品、最佳男主角
★ 人氣新生代男演員──菅田將暉演技代表作
★ 改編自寺山修司唯一一部長篇小說
 
故事發生在2021年的新宿,過去曾被父母拋棄的新次(菅田將暉 飾),誓言向造成親如兄弟的劉輝(小林且彌 飾)半身不遂的山本裕二報仇(山田裕貴 飾)。某日,他在街頭認識了正在發面紙的「推子」(梁益準 飾),有口吃的推子只要面對人就會臉紅怕生。個性完全不同的兩人也意外跟著拳擊教練片目(中山裕介 飾)來到了練習館。新次為了復仇、推子為了改變內向的自己而開始強勁的訓練,新次也漸漸練出了一番成果,推子對於他也抱持著一種特別的情緒……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法蒂瑪的奇蹟   下則:啊,荒野 後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