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我的靈魂是愛做的
我的靈魂是愛做的
My Soul is Made of Love
類  型: 劇情、LGBTQ
片  長:
導  演: 陳敏郎( Ming Lang Chen)
演  員: 邱志宇( Oscar Chiu) 、 張晉豪( Sam Chang) 、 何子華( Zi-Hua He) 、 張詩盈( Winnie Chang) 、 薛仕凌( Simon Hsueh)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年  代: 2019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海鵬
上映日期: 2019-12-06

高中公民老師KEVIN(邱志宇 飾)努力推動同婚公投,卻意外與有婦之夫高晉武(張晉豪 飾)陷入愛河,同時他的同志身分也在校園裡引發軒然大波…。

《我的靈魂是愛做的》籌備三年,曾獲選金馬創投及南特影展工作坊,並獲得文化部劇情長片輔導金八百萬,以及台中、桃園、台北等地的拍攝補助。該片導演陳敏郎畢業於紐約大學電影研究所,曾以優異成績榮獲「李安獎學金」。他這部新片邀請了以《台北物語》爆紅的男星「Tony」邱志宇主演。他在片中因為同志身分,同時面臨愛情、親情與職場的三重挑戰,即使面對反對聲浪心力交瘁,卻依然堅定自己尋求真愛的初衷。邱志宇以新人之姿挑梁主演《我的靈魂是愛做的》,演技十分動人。片中他除演出床戲大膽全裸上陣外,一場跟母親坦承男友已婚身分的戲,母子衝突大爆發,兩人聲淚俱下,連導演陳敏郎都感動得淚流滿面。


目前無幕後花絮
陳敏郎同志新片《我的靈魂是愛做的》神預測 台灣通過同婚專法
上則:呆萌特務   下則:兔嘲男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