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酸世代
酸世代
Acid
類  型: 劇情
片  長: 97分鐘
導  演: 亞歷山大葛奇林( Aleksandr Gorchilin)
演  員: 菲利浦艾佛迪夫( Filipp Avdeev) 、 亞歷山大庫茲涅佐夫( Aleksandr Kuznetsov) 、 葉甫根尼婭雪夫勒娃( Evgeniya Shevelev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年  代: 2018
語  言: 俄語
發行公司: 佳映
上映日期: 2019-10-04

除了給iPhone充電,我們還能給這個世界什麼?

轟趴狂嗨電音搖頭,聽來不過是輕狂少年消磨時光的常見公式,拆解後卻是傷痕累累的真實情感。酸,是識透愁滋味的廢青宣言,是不顧一切的自毀前程。他們沒有不變友情、甜蜜家庭、純潔初夜、美好未來;他們被正能量好好地隔絕在另一個世界。游離在不見天日的迷幻現實之中,他們吞噬青春,用最狂暴的方式敲開虛假,洞見千禧新世代的生命曙光。

本片是初執導筒的俄國男星亞歷山大葛奇林(Aleksandr Gorchilin)長片首作。挑釁滿滿的鏡頭語言,爆發獨有的生猛力道,光榮入圍柏林影展泰迪熊獎!俄國演員、導演亞歷山大葛奇林,1992年生於莫斯科。自小展開演藝生涯,表演觸角廣及舞台劇、廣告、電視、電影。幕前演出作品包括2016年《特殊教育》(M)uchenik、2018年《夏》Leto。《酸世代》是葛奇林第一部劇情長片導演作品,關於片名,他做了如下的闡述:「『酸』是一種危險的物質,有時候是一種藥物,但它也可以是感情和情緒的描述。」。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鬼船瑪麗號   下則:今夜,我們無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