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沉溺
沉溺
Athlete
類  型: 劇情、LGBTQ
片  長:
導  演: 大江崇允( Takamasa Oe)
演  員: 中村祖( Joe Nakamura) 、 近藤耀司( Yohdi Kondo) 、 梅垣義明( Yoshiaki Umegaki) 、 田崎礼奈( Reina Tasaki) 、 中村文彥( Humihiko Nakamur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kydigi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9-09-27

無論男女,女同志,男同志,雙性戀,跨性別或是酷兒
這裡不給人貼標籤,讓人單純作為人類的地方

 
曾經是選手的游泳教練航平,和妻女過著再平凡不過的生活;而以聊天室直播作為兼職的美男子悠嵩則夢想成為動畫家,因為一事無成的自卑感而從未對父親啟齒同志的身分。航平的妻子提出離婚之後,悠嵩收留了在街頭晃蕩的航平,原本屬於兩個不同世界的他們,生命開始有了交集──他們如飛蛾撲火般地相愛,卻也如兩條鬥魚般地互相傷害。某天,悠嵩在路上巧遇航平跟他的女兒,航平卻未能開口介紹悠嵩的身分,面對這樣的曖昧不清,悠嵩再也忍不住逃離了……
 
本片大膽描繪同志議題──自我認同、出櫃壓力、慾望摸索,除了血脈賁張的情慾戲之外,對於同志身分所要面對的家庭、職場與社交難題也刻劃得細膩深沉。六塊腹肌的游泳教練角色,可說非日本超人氣男模中村祖莫屬;而號稱「無性別男孩」的美少年近藤耀司更是炙手可熱的新一代網紅,兩人首度攜手登上大銀幕,兩人的一攻一受,絕對是本片最大看點。


目前無幕後花絮
小鮮肉羞認第一次 肖想與「最萌男友」劉以豪對戲
日本型男名模被掰彎 與「無性別男孩」小鮮肉基情演出
上則:殺手餐廳   下則: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