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金錢性騙局
金錢性騙局
The Fall of the American Empire
類  型: 喜劇、犯罪
片  長: 128分鐘
導  演: 丹尼斯阿坎德( Denys Arcand)
演  員: 亞歷山大蘭德里( Alexandre Landry) 、 瑪麗皮耶莫蘭( Maripier Morin) 、 皮耶寇基( Pierre Curzi) 、 雷尼吉納德( Rémy Girard) 、 瑪克辛羅伊( Maxim Roy) 、 路易斯莫里塞特( Louis Morissett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法語
發行公司: 佳映
上映日期: 2019-06-21

★ 奧斯卡金獎導演《2夜情》丹尼斯阿坎德
★ 榮獲 多倫多國際影展 最佳加拿大劇情電影提名
★ 榮獲 西班牙巴利亞多利德國際影展 費比西獎最佳影片



 
天將降巨款於斯人也,必先學會洗錢!

哲學博士保羅為了生存幹著快遞的工作,善良靦腆的他,常常熱心公益參與志工活動。一日送件途中,保羅恰巧碰上地方幫派的黑吃黑火拼。現場除了死透透的地痞之外,還有兩大袋滿滿的紙鈔!不顧知識分子的良知與風骨,保羅趁警察抵達之前,速速將錢默默A走!為了將這筆贓款洗白,保羅涉險求助剛出獄的洗錢大師;另一方面又難忍慾望的驅使,上網約了最高級的應召女神。殊不知在陷入欲仙欲死的桃色漩渦之際,來自黑白兩道的致命追擊已然尾隨在後……

《2夜情》奧斯卡金獎導演丹尼斯阿坎德,此次將鏡頭聚焦荒謬世道,將金錢世界的各種崩壞,雜揉為深刻的當代寓言,為失控的文明敲響一記警鐘!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痛苦與榮耀   下則:金翅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