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模仿女孩
模仿女孩
Imitation Girl
類  型: 劇情、科幻、懸疑
片  長: 84分鐘
導  演: 娜塔莎柯爾曼尼( Natasha Kermani)
演  員: 蘿倫艾希莉卡特( Lauren Ashley Carter) 、 瑪莎史黛芬妮布雷克( Marsha Stephanie Blake) 、 亞當大衛湯普森( Adam David Thompson) 、 內馬佐拉布奇( Neimah Djourabchi) 、 莎南姆艾爾法尼( Sanam Erfani) 、 布萊恩莫爾凡特( Brian Morvant)
官  網: https://afterdark.theater/
年  代: 2017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暗光鳥
上映日期: 2019-06-21

一名謎樣的女子在沙漠中突然出現,她所踏出的每一步,都讓她更加了解這個世界和自己的新身體。就在她展開新生活的同時,她意外發現原來自己有個雙胞胎姊妹。兩人除了外表一模一樣之外,還有更多不可思議的相似處……

美國懸疑科幻電影《模仿女孩》為新銳女導演娜塔莎柯爾曼尼(Natasha Kermani)的第二部長片作品,由她親自擔任編劇,入選美國Cinequest影展、米蘭國際影展、倫敦恐怖電影節等各大影展,故事敘述一個不明外星物種現身地球,發現她竟長得跟一個A片女星完全相同。曾經演出《超急快遞》的女主角蘿倫艾希莉卡特(Lauren Ashley Carter),在片中一人分飾A片女星茱麗安娜與仿身外星人兩角,細膩精湛的演出博得一致好評。《模仿女孩》其他卡司還包括《勁爆女子監獄》女星瑪莎史黛芬妮布雷克(Marsha Stephanie Blake),以及因《異裂》而星途看漲的男星亞當大衛湯普森(Adam David Thompson)等人。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牠 第二章   下則:劇場版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KINGDOM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