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
The Angry Birds Movie 2
類  型: 動畫、動作、冒險
片  長:
導  演: 索洛普范歐爾曼( Thurop Van Orman)
演  員: 傑森蘇戴西斯( Jason Sudeikis) 、 喬許蓋德( Josh Gad) 、 丹尼麥克布萊德( Danny McBride) 、 彼得汀克萊傑( Peter Dinklage) 、 比爾哈德( Bill Hader) 、 史特林K布朗( Sterling K. Brown) 、 奧卡菲娜( Awkwafina) 、 瑞秋布倫( Rachel Bloom) 、 皮特戴維森( Pete Davidson) 、 德芙卡梅隆( Dove Cameron) 、 歐亨尼奧德伯茲( Eugenio Derbez)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onypicturestw/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索尼
上映日期: 2019-08-14

芬蘭、美國合拍的3D電腦動畫動作喜劇電影《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是2016年電影《憤怒鳥玩電影》的續集,改編自風靡全球的電玩遊戲「憤怒鳥」。
 
不會飛的憤怒鳥和詭計多端的綠豬在《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中將他們的不滿提升到了一個新的水平!當一個新的威脅出現讓小鳥島和豬豬島處於危險之中時,憤怒鳥銳德(傑森蘇戴西斯 配音)、恰克(喬許蓋德 配音)、砰伯(丹尼麥克布萊德 配音)和威猛鷹神(彼得汀克萊傑 配音)招募了恰克的妹妹小銀(瑞秋布倫 配音),與豬對手李奧納德(比爾哈德 配音)、助手柯特妮(奧卡菲娜 配音)和蓋瑞(史特林·K·布朗 配音)締結了一場打打停停的休戰協定,並聯手組成了一支不被看好的超級團隊,成功拯救了家園。


目前無幕後花絮
《憤怒鳥玩電影2》憤怒鳥與綠豬 這次將合力守護家園
上則:安娜貝爾回家囉   下則:音速小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