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飛翔吧!埼玉
飛翔吧!埼玉
Tonde Saitama
類  型: 劇情、喜劇
片  長: 106分鐘
導  演: 武內英樹( Hideki Takeuchi)
演  員: 二階堂富美( Fumi Nikaido) 、 Gackt( Gackt) 、 伊勢谷友介( Yusuke Iseya) 、 麻生久美子( Kumiko Aso) 、 島崎遙香( Haruka Shimazaki) 、 成田凌( Ryo Narita) 、 間宮祥太朗( Shotaro Mamiya) 、 麿赤兒( Akaji Maro) 、 竹中直人( Naoto Takenaka)
官  網: http://www.fb.com/ifilm.jp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9-08-16
天龍人退散!史無前例最大「戰地區」革命!

埼玉縣在哪?東京的北方。無論是票選「夏天最想前往」、「冬天最想前往」、或是統計「總理大臣出身地」,它都是日本四十七個都道府縣的「倒數」第一,唯一奪冠的項目是:「貧乳」!
 
自古背負「日本最土縣市」的臭名,埼玉縣民飽受東京的歧視與迫害......身為有「東京市長金搖籃」之稱的白鵬堂貴族學院學生會長,壇之浦百美(二階堂富美 飾)立志繼承老爸的市長志業,盡其所能打壓埼玉縣人,然而就在他愛上假扮成美國轉學生的埼玉縣民麻實麗(Gackt 飾)之後,根深蒂固的信仰價值一夕崩壞!為了解放埼玉,為了自由追尋自己的愛情,百美和麗展開一場關東史上最大革命,衝撞天龍國、解放日本、解放世界!

目前無幕後花絮
日本影后推出「澀谷空氣」 台灣觀眾爆笑直呼:好眼熟
上則:好小男孩   下則:熱血合唱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