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真愛,再出發
真愛,再出發
Then Came You
類  型: 浪漫、冒險、喜劇
片  長: 108分鐘
導  演: 彼得赫金斯( Peter Hutchings)
演  員: 阿薩巴特菲德( Asa Butterfield) 、 麥茜威廉斯( Maisie Williams) 、 妮娜道伯瑞( Nina Dobrev) 、 鄭肯( Ken Jeong) 、 泰勒賀啟林( Tyler Hoechlin ) 、 大衛柯屈納( David Koechner)
官  網: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聯國際
上映日期: 2019-04-12
★宛如《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遇上《一路玩到掛》,年度最浪漫感人的新世代愛情喜劇
★人生中尚未完成的願望,請你陪我實現!直到生命的最後終點...




當罹患絕症、所剩時日無多的青少女絲凱(麥茜威廉士 飾),遇上了在機場出境事務處工作的憂鬱症少年卡爾文(阿薩巴特菲爾德 飾),卡爾文灰暗的心中燃起了意外的光芒,在絲凱的要求下,卡爾文一路幫她實現生命中的最後願望清單,然而過程中兩人逐漸萌生了愛意,他們也因此重新找到生命的真諦。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麥茜威廉士與《性愛自修室》阿薩巴特菲爾德主演的《真愛,再出發》,故事取材憂鬱症少年遇上患有絕症的樂觀少女,兩人從相識到逐漸萌生愛意,而重新找到生命真諦的過程,是一部笑中帶淚又能發人深省的愛情喜劇電影!

導演彼得赫金斯選用兩個極端的角色,來呈現青少年常常面臨的內心衝突。片中古怪女孩代表內心狂熱的一面,相反的憂鬱男孩則是心中最被壓抑的部分,導演說道:「希望透過電影,給予青少年勇氣跟正面態度去學會獨立,成為一個樂觀進取的成年人。」並喻該片就像是一場「自我」與「超我」間的鬥爭,彼此交互影響,進而產生不同的作用,而對社會有不同的貢獻。


目前無幕後花絮
瘋狂狂到掛!憂鬱男孩陪抗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麥茜威廉士罹癌不孤單
一部獻給青少年的電影 《真愛,再出發》教妳不虛度生活!
上則:我們的青春,在台灣   下則:異類占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