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
It's a Mad Mad Mad Mad Show
類  型: 喜劇
片  長:
導  演: 謝念祖( )
演  員: 歐漢聲( ) 、 林明禎( Min-Chen) 、 劉冠廷( Liu Kuan-Ting) 、 納豆(林郁智)( Lin Na-Dou) 梁修身( Liang Xiu-Shen) 顏正國( Cheng-Kuo Yen) 、 卓文萱( Genie Chuo) 、 郭子乾( Guo Zi-Qian)
官  網:
年  代: 2019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9-02-01
向來以利為出發的「瘋狂電視台」總經理羅總(納豆 飾),與流氓土豪David哥(顏正國 飾)暗中勾結,無所不用其極地搞垮電視台收視率後,再以賤價將電視台的經營權賣給David哥獲利。
電視節目做一檔、倒一檔的製作人小葉(歐漢聲 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羅總升任「瘋狂電視台」節目總監。對於做節目有無限熱情的小葉,和熱愛表演的好搭檔阿比(劉冠廷 飾)、以及來自馬來西亞有追星夢的少女Diva(林明禎 飾),三人在完全沒有資金、沒有人力的情況下卻製作出各種瘋狂的節目,意外引起了收視熱潮與討論,眼看計劃即將失敗的羅總,這時竟下令將三人裁員!?
失去人生舞台的三人,此時看到瘋狂電視台正在徵選「超級製作人」,以為有了再度重返電視台的機會,沒想到卻將面臨一場出乎意外的危機風暴…。

導演簡介
謝念祖,從劇場導演出身到電視綜藝節目編導功力受到矚目,創造了「全民大悶鍋」這齣無人不曉的政治反串娛樂節目。現為「全民大劇團」團長及編導,是為每一齣戲的靈魂人物,有著最瘋狂的創作動力。這次首度將台灣喜劇舞台劇改編為電影,將劇團創團作品「瘋狂電視台」以最短時間加演百場的紀錄再推高峰。

導演的話
從沒想過要做電影,直到同為舞台劇喜劇「夏洛特煩惱」改編電影的成功,讓我見識到舞台劇是可以換個方式,把故事說得很有影響力。《瘋狂電視台》為劇團創團作品,至今在海峽兩岸已經演出高達150場次,票房累積至今2.5億,每一次滿座的觀眾用笑聲回應劇情笑點;用滿棚的掌聲給予台上的演員,就讓我更堅定我的首部電影非《瘋狂電視台》不可,在很多人的鼓勵之下,我把它改成了電影劇本。
這是一齣充滿創意的喜劇,也是一齣真實的人生故事,它真實地反映出台灣電視人的無奈,也道出台灣人勤奮、純真又不畏困難努力的草根精神。在選角上,我選擇和舞台劇不同的全新陣容,因為我希望這齣台灣已太過熟悉「瘋狂電視台」能夠重新再被創作,以新的面貌與觀眾相見。第一次見到歐漢聲時,不騙人馬上就覺得「就是他了!」歐弟的反應很快,喜劇節奏特好;明禎的馬來西亞口音十分特別,為了她我願意更動我劇本的女主角設定;冠廷則是在拍戲過程中,覺得真是挖到寶了,所以他的表演戲份日益增重。
一個人的瘋狂夢想,讓一個「瘋狂電視台」重獲新生,我希望把這個瘋狂歡樂故事,透過電影分享給更多人。

目前無幕後花絮
星光閃閃、眾星雲集 多位影視名人跨界為《瘋狂電視台瘋電影》首映會齊聚一堂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歐漢聲真情流露引共嗚 劉冠廷無畏角色百變超水準演出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卓文萱放電眼神勾人 人夫入戲廢寢忘食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劉冠廷從影最大挑戰竟是模仿麥可傑克森 林明禎不給面子笑到捏大腿想咬舌自盡
劉冠廷不刷台味改玩變身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百變造型秀雜耍絕技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歐漢聲林明禎卓文萱三人熱鬧談情賀新春 相5差10歲歐漢聲被嫌告白太老派
歐漢聲、林明禎、劉冠廷出道以來最大挑戰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三人撐起一家電視台!?
上則:老人與槍   下則:逆光天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