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我們的故事
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我們的故事
Pokemon the Movie: The Power of Us
類  型: 動畫、冒險
片  長:
導  演: 矢嶋哲生( Tetsuo Yajima)
演  員: 濱田岳( Gaku Hamada) 、 中川翔子( Shoko Nakagawa) 、 川榮李奈( Rina Kawaei) 、 蘆田愛菜( Mana Ashida) 、 大谷育江( Ikue Otani) 、 松本梨香( Rika Matsumoto) 、 大倉孝二( Koji Okura)
官  網: https://www.pokemon.com.tw/Movie21/
年  代: 2018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曼迪
上映日期: 2018-12-07
人與寶可夢,彼此的羈絆將引發奇蹟!

在人與風共同生活的都市.風來城,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風節」。根據自古流傳至今的傳說,祭典最後一天傳說中的寶可夢.洛奇亞將會現身,為人們帶來恩惠之風。

偶然參加風節的小智和皮卡丘,遇見了5名夥伴。分別為:新手訓練家的女高中生利莎、養成了說謊習慣,滿嘴大話的男人卡戛其、缺乏自信的膽小研究家托里托、討厭寶可夢的怪婆婆翡翠、以及獨自一人站在森林中的神祕少女拉茹果。

大家有各自的煩惱,使得遲遲無法和搭檔寶可夢踏出新的一步。在和小智及皮卡丘邂逅後,命運的齒輪將開始轉動……他們有辦法守住和洛奇亞的約定嗎?幻之寶可夢.捷拉奧拉的真面目又是什麼呢?



日本天才童星蘆田愛菜蛻變青春美少女,化聲神秘少女前進寶可夢世界

《精靈寶可夢》自動畫和遊戲推出以來,不僅在日本國內及亞洲地區造成風潮,歐美地區也造成一股旋風,日本寶可夢公司更是和傳奇影業攜手合作準備推出真人版電影,寶可夢魅力廣受全球各地粉絲喜愛!《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我們的故事》於日本上映前舉辦了特映活動,邀請了山寺宏一、川榮李奈、蘆田愛菜、大倉孝二、野澤雅子、中川翔子、松本梨香及矢嶋哲生導演等,暢談錄音趣事。其中山寺宏一先生是連續21年以特別嘉賓(聲優)身分參與劇場版。他表示:「由於每次都是不同的角色,因此有種挑戰新作品的心情。」而有日本天才童星之稱的蘆田愛菜,爲片中徘徊於森林之中的神祕少女拉茹果發聲並提到:「從小就愛看《精靈寶可夢》,很高興能有機會為劇場版配音,拉茹果這角色感覺就好像代替我進入了電影的世界,真是太開心了!」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   下則:影像之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