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藤子海敏:寂默鋼琴師
藤子海敏:寂默鋼琴師
Fuzjko: A Pianist of Silence & Solitude
類  型: 紀錄、音樂
片  長: 115
導  演: 小松莊一良( Soichiro Komatsu)
演  員: 藤子海敏( Ingrid Fuzjko Hemming) 、 大月良雄( Wolf Otsuk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potlightEntInc/
年  代: 2018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亮點國際
上映日期: 2018-10-05
今年85歲的日本音樂家藤子海敏(Ingrid Fuzjko Hemming),一生流浪的傳奇故事,首度躍上大銀幕。

她出生於德國柏林,父親是瑞典人,母親是日本人,五歲時舉家遷回日本,父親因無法融入當地生活而拋家棄子。在艱難的情況下,藤子仍然受母親嚴格監督而學習琴藝,被媒體讚譽為「天生為演奏李斯特和蕭邦而誕生」的鋼琴家。

然而年少在歐洲巡迴演出時,藤子卻逐漸失聰,但她始終沒有放棄對音樂的夢想,一生與琴弦同甘共苦。本片追隨著這位傳奇性女鋼琴家,從巴黎,柏林,紐約,到阿根廷,細膩捕捉她全球性的表演行程,與私人慢活中,愛貓如癡的獨特性格。

藤子海敏是日本當今最具話題的混血鋼琴家,被媒體讚譽為「天生為演奏李斯特和蕭邦而誕生」。1999年NHK電視台為藤子海敏製作紀錄片,播出後引發廣大迴響,同一年,藤子海敏推出首張演奏專輯,熱銷超過200萬張以上。藤子海敏的親身經歷還曾於2003年被改編為日劇「藤子海敏的軌跡」(愛と感動の特別企画ドラマ フジ子・ヘミングの軌跡),由日本氣質女星菅野美穗出飾,討論度話題破表!

目前無幕後花絮
《藤子海敏:寂默鋼琴師》灰姑娘人生首度登上大銀幕!
日本最傳奇鋼琴家,分享長壽秘訣 《藤子海敏:寂默鋼琴師》永保16歲少女心!
《藤子海敏:寂默鋼琴師》日本最傳奇鋼琴家之一,竟跟樂聖貝多芬均為失聰!
上則:阿飛正傳   下則:大師之眼-從安東尼奧尼到伍迪艾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