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寡婦
寡婦
Widows
類  型: 犯罪、劇情、驚悚
片  長:
導  演: 史提夫麥昆( Steve McQueen)
演  員: 薇拉戴維絲( Viola Davis) 、 伊莉莎白戴比基( Elizabeth Debicki) 、 蜜雪兒羅里葛茲( Michelle Rodriguez) 、 連恩尼遜( Liam Neeson) 、 柯林法洛( Colin Farrell) 、 丹尼爾卡盧亞( Daniel Kaluuya) 、 勞勃杜瓦( Robert Duvall) 、 強柏恩瑟( Jon Bernthal) 、 凱莉庫恩( Carrie Coon) 、 賈姬威佛( Jacki Weaver)
官  網: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
上映日期: 2018-12-07
曾經以電影《自由之心》勇奪奧斯卡最佳影片的首位非裔電影導演史提夫麥昆,本次與《控制》暢銷作家吉莉安弗琳(Gillian Flynn)攜手合作。在犯罪、激情和腐敗的摩登城市背景之下,打造了年度驚悚動作鉅片。

《寡婦》的故事背景設立在當代的芝加哥;四個寡婦維若妮卡(金獎影后薇拉戴維斯 飾)、愛麗絲(伊莉莎白戴比基 飾)、琳達(蜜雪兒羅德里奎茲 飾)以及貝兒(辛西婭艾利沃 飾),這四個原先生命毫無交集的女人,唯一的共通點就只有她們死去的無能丈夫都因犯罪行為而欠下了一屁股債給她們。現在,她們決定必須要拿回人生主導權,打造一個自己能夠主宰的未來。此外,本片更邀請到好萊塢硬底子演員連恩尼遜、柯林法洛、勞勃杜瓦、丹尼爾卡盧亞、盧卡斯哈斯及布萊恩泰瑞亨利共同同台飆戲。

目前無幕後花絮
藝術大導史提夫麥昆創高質感犯罪片!【寡婦】盼闖明年奧斯卡獎座
上則:蜘蛛人:新宇宙   下則:壞事大飯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