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怒火邊界2:毒刑者
怒火邊界2:毒刑者
Sicario: Day of the Soldado
類  型: 劇情、動作
片  長:
導  演: 斯蒂法諾索利瑪( Stefano Sollima)
演  員: 喬許布洛林( Josh Brolin) 、 班尼西歐狄托羅( Benicio del Toro) 、 凱薩琳凱娜( Catherine Keener) 、 伊莎貝拉莫娜( Isabela Moner)
官  網: http://theatrical.catchplay.com/Movies/sicariodayofthesoldado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8-08-03

美墨邊界的毒品交易日益嚴重,販毒集團愈發囂張,不僅非法走私毒品,甚至偷渡恐怖分子進入美國。聯邦探員麥特(喬許布洛林 飾)決定再次聯手神秘的前特工人員亞歷山卓(班尼西歐戴托羅 飾),一起對抗毒窟軍團,更不惜引起一場戰爭!作風凶狠的他們,不擇手段只求任務成功,不僅勇闖毒窟,甚至想故意發動一場戰爭,將恐怖組織一網打盡。麥特要求亞歷山卓綁架一名毒梟的女兒,但當任務曝光,亞歷山卓必須得面對仁慈心和復仇心之間的掙扎,這不僅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掃毒戰爭,也是一場天人交戰。

怒火邊界2:毒刑者為驚悚犯罪片《怒火邊界》的續集作品,「Sicario」在西班牙語中意味「殺手」,而「Soldado」則是「戰士」之意。本片延續上集探員和毒販的過招,更讓毒梟背景擴展至恐怖組織,這場美墨邊界戰爭將愈發劇烈,血腥暴力升級。

本片由金獎編劇泰勒謝里丹再次操刀,導演由擅長警匪暴力犯罪題材的義大利名導斯蒂法諾索利瑪擔綱,他曾以電影《所有的警察都是混蛋》、《Suburra》和影集「Gomorra」,證明自己的執導功力,作品也獲得普遍好評。


目前無幕後花絮
《怒火邊界2:毒刑者》揭冷血特務殺手內幕
上則:鬼入夢   下則: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