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雙面海德
雙面海德
Mrs. Hyde
類  型: 劇情
片  長: 95
導  演: 賽吉波宗( Serge Bozon)
演  員: 荷西賈西亞( José Garcia) 何曼杜立斯( Romain Duris) 伊莎貝雨蓓( Isabelle Huppert)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年  代: 2017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可樂
上映日期: 2018-06-01
★ 2017瑞士盧卡諾影展最佳影片「金豹獎」入圍
★ 2017瑞士盧卡諾影展最佳女主角獎
★ 2017紐約影展主單元放映
★ 2018柏林影展影評人週
★ 2018鹿特丹影展Voices單元
 
【演員卡司】
《她的危險遊戲》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
《女朋友的女朋友》何曼杜立斯Romain Duris
《一路不順風》荷西賈西亞 José Garcia

【劇情簡介】
捷基女士(伊莎貝雨蓓 飾)在市郊高中任教物理30年,卻是學校裡地位最低的小人物,更成為學生口中「無聊的老師」,捷基女士保守、膽小的性格,讓她選擇縮在角落,佯裝無視眼前的一切。但在一次實驗意外後,捷基女士發現自己變得截然不同,危險的海德太太現身,一改先前古板的教學方式,一連串的神秘事件也接踵而來……。

《雙面海德》是一部詼諧逗趣、充滿活力的作品,榮獲2017年瑞士盧卡諾影展最佳女主角獎及最佳影片「金豹獎」入圍,更進軍紐約影展、柏林影展及鹿特丹影展。導演賽吉波宗選用35mm底片膠捲拍攝,畫面兼具柔和基調與豐富色彩,營造保有生活感的真實風格,他也為法國傳奇影后伊莎貝雨蓓量身打造劇本,主角捷基女士從一位爛老師到好老師的「神奇變身」,逐漸引導觀眾進入思辨之旅:如果人生是一場哲學,你需要什麼樣的哲學課?

【關於卡司】

法國國寶級影后伊莎貝雨蓓 飾演 捷基女士/海德太太

    「把時間花在電影上,是我最喜歡的方式。無論我演什麼樣的角色,我始終堅持保持真實感。」
 
  伊莎貝雨蓓至今已演出上百部電影,是全球影壇近三十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之一。她以妮娜康萍茲執導的《福斯汀與美麗的夏天》(Faustine et le bel ete ,1972)學生一角開啟電影生涯,憑藉《編織的女孩》(The Lacemaker,1977)獲得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最佳新人獎並入圍凱撒獎最佳女主角獎,從此走紅法國影壇。截至今日,她的精湛演技廣獲國際間肯定,更創下輝煌的金獎紀錄:法國凱薩電影獎高達16次的提名冠軍、以《女人的故事》(A Story of Women,1988)及《儀式》(La Ceremonie,1995)贏得兩次威尼斯影后頭銜、《維奧萊特.諾齊埃爾》(Violette Noziere,1978)與《鋼琴教師》(The Piano Teacher,2001)兩度當上坎城影后,接著以《八美圖》(8 femmes,2002)獲得柏林影展傑出藝術成就獎的殊榮。

  近年伊莎貝雨蓓主演作品包括《記憶乍響》(Louder Than Bombs,2015)、《愛情未來》(2016),並以《她的危險遊戲》(Elle,2016)一舉奪下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影女主角、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擁有國際高知名度的她,近期與奧地利名導麥可漢內克合作《完美結局》(Happy End,2017)、也助陣演出韓國影壇巨匠洪常秀的《克萊兒的相機》(Claire’s Camera,2017),輝煌的影史經歷堪稱是法國國寶級影后。此次新作《雙面海德》是繼《Tip Top》(2013)以後與導演賽吉波宗合作的第二部作品。

近年作品:
2017年 《完美結局》、《克萊兒的相機》
2016年 《她的危險遊戲》、《愛情未來》
2015年 《記憶乍響》、《寂寞心房客》
2011年 《冏愛成真》、《她媽媽的公主》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低壓槽   下則:宿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