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猛毒
猛毒
Venom
類  型: 動作、科幻、恐怖
片  長:
導  演: 魯賓弗萊舍( Ruben Fleischer)
演  員: 湯姆哈迪( Tom Hardy) 湯姆霍蘭德( Tom Holland) 伍迪哈里遜( Woody Harrelson) 蜜雪兒威廉絲( Michelle Williams)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onypictures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索尼影業
上映日期: 2018-10-03
湯姆哈迪確認化身蜘蛛人最強宿敵
【猛毒】秋季將開拍 2018年底強勢上映
 
導演:【屍樂園】魯賓弗來舍
演員:【暗騎士:黎明昇起】湯姆哈迪

一直深受影迷喜愛的英雄角色「蜘蛛人」近期除有全新作品【蜘蛛人:返校日】將於7月5日上映、由聲勢高漲的男星湯姆霍蘭德擔任最新蜘蛛人精彩可期外,索尼影業今證實過去傳言已久,在【蜘蛛人3】出現就備受關注的最強反派【猛毒】獨立電影將於今年秋季正式開拍,預計2018年10月上映,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影迷熱烈討論!
 
【猛毒】將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硬派男星湯姆哈迪飾演第二任宿主「艾迪布洛克」,他也興奮表示自己本來就是「猛毒」的頭號粉絲,非常期待;而導演則是交由【屍樂園】的魯賓弗來舍,將用導演一貫的幽默節奏呈現黑暗勢力、精采可期,也宣告索尼的電影世界觀正式啟動!「猛毒」身為外星有機生命體,需尋找宿主結合才能生存,能賦予宿主超越想像的強大能量,亦正亦邪的角色特質更讓「猛毒」成為漫威漫畫裡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嘉年華   下則:屍速狂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