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疾速救援
疾速救援
The Commuter
類  型: 動作
片  長:
導  演: 豪梅寇勒特瑟拉( Jaume Collet-Serra )
演  員: 連恩尼遜( Liam Neeson) 、 薇拉法蜜嘉( Vera Farmiga) 、 派屈克威爾森( Patrick Wilson) 、 山姆尼爾( Sam Neill) 、 伊莉莎白麥高文( Elizabeth McGover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lsmovie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龍祥電影
上映日期: 2018-01-12
導演:
豪梅寇勒特瑟拉【空中救援】【狙擊陌生人】【一夜狂奔】
 
卡司:
連恩尼遜【即刻救援】【空中救援】
薇拉法蜜嘉【厲陰宅】【大法官】
派屈克威爾森【天龍特工隊】【厲陰宅】
山姆尼爾【侏羅紀公園】【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伊莉莎白麥高文【唐頓莊園】【特攻聯盟】
 
故事大綱:
連恩尼遜與鬼才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這對黃金搭檔,繼【空中救援】後又一刺激燒腦動作驚悚巨作。在這部融合動作場面的高概念神秘驚悚片中,連恩尼遜飾演一位規律通勤上下班的保險業務員─麥可。在與一名神秘女子交談後,麥可被迫在列車到站前,找出潛藏於通勤列車上的不速之客,他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去破解這個謎團,麥可意識到一個致命的計劃正在展開,他不知不覺地被捲入一樁犯罪陰謀之中,這是一場攸關自身與全車乘客生死存亡的賭注。

目前無幕後花絮
《疾速救援》連恩尼遜點名搭車NG行為,狠嗆:「我會找到你!」
《疾速救援》台灣票房亞洲NO.1,鄉民推爆『一鏡到底』
連恩尼遜為好劇本再打,《疾速救援》台美試片被狂讚
台北捕獲野生連恩尼遜 最強老爸搭北捷上班 《疾速救援》打造專屬救援列車 通勤族:「老爸跟我們一樣要上班」
《疾速救援》海報曝光引爆影迷推理,最強老爸成交通工具殺手,網求別再搭!
上則:屍蹤7號房   下則:角頭2:王者再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