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此情可問天 經典數位修復
此情可問天 經典數位修復
Howard's End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43min
導  演: 詹姆士艾佛利( James Ivory)
演  員: 艾瑪湯普遜( Emma Thompson) 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 凡妮莎蕾格烈芙( Vanessa Redgrave) 海倫娜波漢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
官  網: http://www.skydigient.com/
年  代: 199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7-11-10
★榮獲三座奧斯卡 最佳女主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藝術指導
★§全新4K數位修復 一刀未剪完整版 §
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安東尼霍普金斯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艾瑪湯普遜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凡妮莎蕾格烈芙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 海倫娜波漢卡特


  改編佛斯特最成熟複雜的代表作,也是英國影史上公認最完美的文學電影之一二十世紀初的英國,出生於書香世家的姊妹花,妹妹海倫獨立有主見,卻時常因為急躁的個性壞了大局;姊姊瑪格麗特則是典型溫柔婉約的英國人。
  兩人各自結識富有的英國貴族威爾考一家,在妹妹與貴族公子保羅結束一段不歡而散的戀情後,瑪格麗特反而與威爾考太太建立起友誼的橋樑。不久後,威爾考太太重病離世,並留下遺囑將鄉村別墅豪爾斯宅贈給瑪格麗特,然而遺囑先一步被男主人亨利發現,為了保住貴族的尊嚴與莊園,決定隱瞞這一事實,沒料到,亨利卻逐漸對瑪格麗特產生愛意,並轉而她求婚。另一方面,海倫為了幫助小職員巴斯特與他的妻子,不惜大鬧婚禮會場,卻意外揭發亨利不堪的往事,更種下日後不可挽救的禍因。
  艾瑪湯普遜以厚實內斂的精湛表演,橫掃當年包括奧斯卡等八座影后獎。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灰燼與鑽石   下則:逃出亞馬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