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閨蜜假期
閨蜜假期
Girls Trip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麥爾坎李( Malcolm D. Lee)
演  員: 蒂芬妮哈戴許( Tiffany Haddish) 瑞吉娜霍爾( Regina Hall) 潔達蘋姬史密斯( Jada Pinkett Smith) 皇后拉蒂法( Queen Latifah)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Taiwan/
年  代: 2017(美國)
語  言:
發行公司: UIP(環球)
上映日期: 2017-09-15
 
《閨蜜假期》是一部全新喜劇片,由馬爾科姆李(《哈啦婚禮》系列電影、《驚聲尖笑5》)擔任導演和製片,以及威爾派克(《一路前行》及《男人行不行》系列電影)擔任製片,故事描述四個情同姐妹的閨蜜——萊安、迪娜、麗莎和薩莎——前往紐奧良參加精華音樂節,重新點燃過去的姐妹情誼,挑起她們狂野的一面,恣意放縱地跳舞、喝酒、打鬧,瘋狂大膽的行徑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姊妹淘玩到嗨
 
製片威爾派克最擅長打造《男人行不行》和《一路前行》這種大堆頭搞笑喜劇系列,還有多部喜劇片和備受喜愛的戲劇影集。當他考慮下一部電影題材的時候,他就決定將一般人鮮少在電影中看到的黑人女性狂野放縱的一面搬上大銀幕,拍一部葷素不忌、挑戰尺度的限制級喜劇片,他說:「一般人對於女人的刻板印象或是錯誤看法就是她們不會像男人玩得這麼嗨、這麼瘋、這麼狂、這麼百無禁忌。」這位製片希望改變這一切,並且真實反映一群姊妹淘出遊的時候,瘋狂玩樂的真實情境,並且加入誇張的喜劇元素,讓這部電影更有笑點和娛樂性。威爾派克特別找來曾經與他合作過多部電影的女性友人和女演員跟他一起腦力激盪,為這部電影想出最瘋的情境和最狂的笑梗,他說:「當我想到《閨蜜假期》這部電影的故事題材,我第一個找來跟我討論這部電影的人就是瑞吉娜霍爾,當時我根本就還沒和電影公司接洽。我跟她說:『假如我們設定讓四個姊妹淘去參加精華音樂節,做出各種大膽瘋狂的事,非但沒有造成任何嚴重後果,而且還重新點燃她們的姐妹情誼呢?』她說:『那聽起來棒呆了!』於是我就知道這是個好點子。」
 
接下來,威爾派克就打電話給電影導演馬爾科姆李,他一直都很欣賞這位編劇兼導演的作品,因為馬爾科姆李非常擅於執導喜劇片型,他的作品包括《哈啦婚禮》系列電影,以及《回不去的家》、《怪咖一家親》等片。除此之外,這位導演的作品非常多元化,其中包括《臥底兄弟》、《驚聲尖笑5》、《哈啦大髮師3》等片,而且他說故事的觀點非常獨特。馬爾科姆李非常喜歡威爾派克的點子,他說:「我們都看過很多描述一群男性麻吉去哪裡度週末,玩得嗨過頭,做出一些可怕的事,但還是能夠全身而退,而且他們的老婆一點都不知情的電影。威爾則說:『這次就讓一群姊妹淘玩到嗨,而且把場景設定在精華音樂節。』然後我就跟他說:『我百分百加入。』這是這個故事的最佳場景,因為精華音樂節專門歡慶黑人女性的各個面向。」馬爾科姆李也承認威爾派克的感性和想像力引起他的共鳴,他說:「威爾對於在大銀幕上呈現非裔美國人的正面形象充滿熱誠,他也希望能夠透過電影改變世人對於黑人的刻板印象,並且忠實呈現他們的真實面向。」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少女車神   下則:血觀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