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少女車神
少女車神
Italian Race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58分(輔15)
導  演: 馬特歐羅韋雷( Matteo Rovere)
演  員: 史蒂芬阿科西( Stefano Accorsi) 塔提亞娜路德( Tatiana Luter)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年  代: 2016(義大利)
語  言: 義大利語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7-09-15
比《玩命關頭》更玩命
全片飛車零特效
義大利GT錦標賽大銀幕狂飆
你玩得過她嗎?

她的眼中 沒有彎道

  17歲的茱莉亞是充滿潛力的超跑賽車界新星,一頭俐落挑染短髮與衝勁十足的高超技術,眾人封她為「少女車神」。但教練父親的驟逝,讓茱莉亞與弟弟生活頓失依靠,而離家多年的大哥羅里斯也在這時突然回家。羅里斯曾是不可一世的超跑世界冠軍,成名之後卻墮落染毒,最後只能離開家族車隊,過著放蕩生活。茱莉亞與羅里斯兩代車神再次重逢,迎來的並不是溫馨的團圓,反而是一次次的激烈爭執,但為了家族榮耀兩人決定攜手合作,希望能再次開創奇蹟。

  本片深入「賽車界聖殿」Piero Taruffi賽道拍攝,各國首席車隊共襄盛舉,全片飛車無後製特效,劇組搏命捕捉狂飆,磅礡呈現義大利GT錦標賽,精彩疾馳於大銀幕!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鏡頭下的法國女人   下則:閨蜜假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