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煙花
煙花
Fireworks, Should We See It from the Side or the Bottom?
類  型: 動畫、愛情
片  長:
導  演: 新房昭之( Shinbō Akiyuki)
演  員: 菅田將暉( Masaki Suda) 廣瀨鈴( Suzu Hirose) 松隆子( Takako Matsu ) 宮野真守( Mamoru Miyan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7-09-15
《你的名字》原班製片團隊、監製川村元氣再造神作
岩井俊二青春經典故事《煙花》改編
菅田將暉、廣瀨鈴、松隆子、宮野真守 超人氣獻聲
重新經歷那年夏天 再次陷入一段愛戀

About Story故事
 
一年一度的夏季花火大會即將到來,濱海小鎮的國中班級裡,同學正討論著「升空綻放中的煙火,從側面看會是圓的還是扁的呢?」
 
班上的典道跟祐介同時喜歡著大家公認的女神奈砂。暑假的最後一天返校日,奈砂遇見在游泳池打掃的典道及祐介,開玩笑的向兩人提議進行游泳比賽,她想邀請游泳比贏的人一起參加煙火大會,可惜最後典道卻輸了這場比賽。煙火大會前夕,奈砂拉著行李出現在典道面前,他才得知其實奈砂想要藉這個機會私奔,逃離再婚的母親離家出走,然而最後奈砂還是無力反駁母親的決定而轉校,典道眼睜睜看著一切發生,卻無力改變任何事情。「要是,當時我比賽比贏的話⋯⋯」感到挫折的典道,憤而丟出了在泳池撿到的珠子,此時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
 
升空的煙火,從側面看會是圓的還是扁的呢?
當煙花綻放時,也將燃起戀愛的奇蹟。
 
About Movie關於電影
 
你的名字》原班製片團隊 豪華陣容聯手大造 版權狂賣110
製作人川村元氣再次出征操盤 再造票房神話
 
日本電影大廠「東寶」繼去年推出超人氣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在日本、台灣、中國等全球各地創下驚人票房成績後,今年乘勝追擊推出年度旗艦大作《煙花》,截至目前,版權已確定狂賣超過全世界110個國家!《煙花》改編自擅長拍攝青春戀愛物語的著名導演,岩井俊二的著名電視劇集《向上綻放的煙花,該從下面看?還是從側面看?》,由製作過《惡人》、《告白》,去年推動《你的名字》的大力功臣 - 川村元氣再次出征製作人,並請來著名電視動畫導演《物語系列》新房昭之擔任總導演以及曾獲「日本奧斯卡金像獎」的大根仁擔任編劇,以最頂級的製作團隊,「再一次經歷那年夏日戀情,如果當時⋯⋯」為主題,再一次打造細膩令人揪心的全新夏季戀愛傳說!
 
新一代男神菅田將暉及甜心廣瀨鈴聯手獻聲
校園女神與純情男孩的夏日時空戀曲

青澀悸動的夏日戀曲《煙花》,由近期擁有超高人氣的男神菅田將暉及甜心偶像廣瀨鈴擔綱男女主角的配音,年僅19歲卻以海量廣告代言,人氣扶搖直上的廣瀨鈴,繼前年《怪物的孩子》後再次為動畫電影女主角配音,製作人川村元氣便是相中廣瀨鈴在《怪物的孩子》中既「少女卻又引人幻想」的魅力音色,才特別邀請她出任這次校園女神的女主角角色。另一方面,廣受女性歡迎的性格男神菅田將暉,這次在《煙花》中為純真的男主角 - 典道獻聲,首度為動畫配音的他,必須挑戰高難度的「青少年」稚嫩聲音,將暗戀女主角卻錯失機會的種種懊悔、憤恨,全部不帶保留的表現出來,但只要一演過頭就會破壞少年情懷,顯露大人的聲音,對菅田將暉來說可是全新挑戰!
 
超人氣聲優宮野真守 你一定聽過他的聲音
松隆子繼《冰雪奇緣》艾莎後再度為動畫配音
 
《煙花》除了男女主角外,其餘配角也全是重量級卡司陣容,飾演男主角典道的好朋友佑介的,是日粉界號稱「王子級美聲」的首席聲優宮野真守,配音作品包含動畫《死亡筆記本》的夜神月、《機動戰士鋼彈00》等超人氣作品,已年逾34歲的宮野依然寶刀未老,配起《煙花》當中的國中生,生動自然完全無違和感,王子級稱號當之無愧!
資深女演員松隆子,即便貴為日本影后,配音資歷卻絲毫不輸給線上聲優,曾配過《冰雪奇緣》的艾莎,當時還曾為主題曲Let It Go獻唱,時隔四年重新復出,松隆子將為女主角的中年再婚母親配音,巧合的是松隆子出道的電影正巧是岩井俊二的作品《四月物語》,這次再度獻聲岩井俊二的故事,導演新房昭之大力稱讚「松隆子的表演強大非常有存在感!」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一一   下則:換季男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