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已上映電影 > 神秘家族
神秘家族
The Mysterious Family
類  型: 懸疑、驚悚
片  長: 92分
導  演: 朴裕煥( Park Yu-Hwan)
演  員: 林依晨( Ariel Lin) 、 藍正龍( Blue Lan) 惠英紅( Kara Wai) 、 陳曉( Xiao Chen) 、 張岫雲( Chang Hsiu-Yun) 、 姜武( Jiang Wu)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華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7-05-19
★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2017最不可思議的故事,如果能重來,你會不顧一切救出家人嗎?
★ 一家三口慘遭滅門,究竟禍由何來?雨夜中的神秘人目的到底是什麼?
★ 金鐘影后林依晨、金鐘影帝藍正龍從影以來最突破尺度的演出

 
故事大綱
苗苗(林依晨 飾)與父母和弟弟擁有一個平凡幸福的家庭,竟然在平安夜,全家慘遭滅門之禍,只有她一人倖存,而她親眼見到家人躺在血泊之中。
苗苗想要尋找慘案的真相時,竟然發現家族裡的每一個人都在極力隱藏一個巨大的秘密,父親(姜武 飾)、母親(惠英紅 飾)和弟弟(陳曉 飾)之間的關係也顯得撲塑迷離,而這一切都要從3年前,苗苗被神秘男子性侵的那個雨夜說起...

【更多內容請見ilooker.com.tw/magizine.php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哈利本森:大攝影家   下則: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